鄉土劇

台灣目前所有的戲劇

台灣目前所有的戲劇鄉土劇 偶像劇 電影 名子 種類 ...等等
我覺得中視跟八大、三立撥出的戲劇都滿好看的~我覺得好看的戲劇有~【偶像劇】鬥魚、鬥魚II、深情密碼、愛殺17、惡作劇之吻、惡靈05、麻辣高校生、終極一班、東方茱麗葉、火線任務、18歲的約定、惡魔在身邊、原味的夏天、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II、極速傳說、甜檸檬之戀、天下無雙、雪地裡的星星、Hi上班女郎、愛情魔法師、綠光森林、薰衣草、王子變青蛙、粉紅教父小甜甜、千金百分百、格鬥天王、天國的嫁衣、 雪天使、 海豚灣戀人、偷天換日等.. 【八點檔】(大陸劇但在台灣撥過)倩女幽魂、仙劍奇俠傳 、天外飛仙、我愛河東師、風雲、風雲II、少年嘉慶、幻影神針、小魚兒與花無缺、我的野蠻千金、刁蠻公主、天龍八部、四大名捕會京師、楊門虎將、青蛇與白蛇、書劍恩仇錄、齊天大聖孫悟空、皇后進宮、新蜀山劍俠、蕭十一郎、奇蹟、無鹽女、少年張三豐、還珠格格系列等..【鄉土劇】戲說台灣、住左邊住右邊系列、八兩金、意難忘、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草山春暉、阿桃、流金歲月、好願年哖、四重奏 參考資料 自己
惡作劇之吻、東方茱麗葉、愛殺17等......都很好看呦~~
終極一班...深情密碼....以及愛殺17~東京茱麗葉都不錯看唷!!
來我家吧、愛情白皮書、甜檸檬之戀、麻辣高校生、天下無雙、雪地裡的星星、我的秘密花園、Hi上班女郎、慾望六人行、粉紅教父小甜甜、熟女慾望日記、嗨!

親愛的、原味的夏天、死了都要愛、我的秘密花園II、極速傳說、男丁格爾、雙璧傳說、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愛殺17、深情密碼、戀香、薔薇之戀、愛上千金美眉、米迦勒之舞、求婚事務所、心動列車、王牌天使、格鬥天王、王子變青蛙、風中戰士、綠光森林、愛情魔髮師、地下鐵、白袍戀、愛上小男人、聽不到的戀人、 吐司男之吻 I 、 吐司男之吻Ⅱ 、愛上痞子男、 愛上總經理 、星願、西街少年、雪天使、紫禁之巔、天國的嫁衣、千金百分百、海豚灣戀人 、少年卡布奇諾 、 東方茱麗葉 、愛戀2000米 、 真命天女、偷天換日 、 貧窮貴公子、乒乓、愛情魔戒、愛情大魔咒、非你不可、男才女貌、追夢、月光森林、真情告別、流星花園、狂愛龍捲風、一起喝采、男女字典、終極一班、鬥魚 、鬥魚II、火線任務 、惡靈05
愛殺17

只能說整個超讚

很特別

不像現在的偶像劇永遠都是那些拔辣的劇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