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老一輩說,千萬不要看到貓交配!!!

從小我媽就告訴我們

如果聽到貓在叫春時

就要避開

千萬不要看到

不然對自已很不好! 我從小就比較麻煩

常常會去嚇到之類的

就是所謂的比較敏感的體質吧

現在是好多了

因為工作的關系

我住宿舍

常要去b1丟垃圾

地下室常有貓在聚集

今天真是lucky的

居然看到了這個很禁忌的畫面

哎啊

怎麼辦啊~~各位大大

你有這類相關的研究嗎?可否給點心靈的安慰呢。

我想我會去修一下驚吧**被我媽唸到不行************
答:『貓叫春』像嬰兒『哭聲』

一般又在晚上『求偶』

『傳統習俗』認為『哭』就是『倒楣』

貓的眼睛又是『綠色』

晚上看起來讓人覺得『恐怖』

而你又有『敏感的體質』

怕你被『嚇到』

因此

你媽才會如此『說法』。

PS:你不必想太多

如果沒有被『驚嚇』就不須要『緊張』。

參考資料 小龍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不用太在意 因為畢竟那只是老一輩的以訛傳訛 舊迷思像手指月亮真的會被割耳朵嗎? 那祇是不過是一個星球而已吧何來的割耳論?!而老一輩的人 覺得貓是一種很神秘的動物 有九條命根本沒想到 現在 居然有人會養貓來做寵物那如果會倒楣 那所有的養貓人士不就倒楣暴了嗎?!所以我只能說 這個問題 基本上是多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古人深信萬物皆有靈所以常常會有一些傳說或禁忌我們寧可信其有不過也別太在意畢竟不知者無罪祝您平安PS.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貓叫春,lucky,地下室,想太多,告訴,倒楣,宿舍,垃圾,工作,畫面

撒旦|嫦娥奔月|八歧大蛇|太陽神|宙斯|丘比特|十八羅漢|夸父追日|木馬屠城記|維納斯|八仙過海|三太子|神話故事|米迦勒|女媧娘娘|東方神話|黃帝|神農氏|希臘神話|門神|七仙女|羅馬神話|阿波羅|西方神話|潘朵拉的盒子|伏羲氏|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506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