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有哪些貓是純黑色的?

有哪些貓是純黑色的?喜歡全黑色的貓不要太胖目前中意的只有孟買貓 請告訴我謝謝!


有純黑的波斯ㄛ看起來比較不兇惡黑波斯看起來神秘又可愛而且懶洋洋讓人疼愛^^ 參考資料 我的白波斯
米克斯啊 也有純黑的啊 我家的米克斯就是全黑的黑貓 還是那種會閃閃發亮的黑喔
你好..請你跟我連絡我剛好有一隻黑色公貓..要送養...很可愛的你想要養嗎??照片可以跟我索取唷
簡單來說...就是黑貓
米克斯很多黑貓啊 昨天在獸醫那邊才看到一隻要送養的 毛色又光滑又閃亮 超美 可以去貓咪論壇看看 很多小黑貓要送養唷~
黑貓ㄇ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我也想養寵物

但我家後院一堆流浪貓...
美國短毛貓也有全黑的喔^_^

黑色星期五,黑色陰謀,黑色星期天,黑色幽默,黑色毛衣,黑色柳丁,黑色月亮,黑色幽默歌詞,黑色翅膀,黑色天空黑色,孟買,波斯,懶洋洋,喜歡,告訴,謝謝,可愛,神秘

飼料|毛色|皮膚病|貓毛|認養|尿尿|小貓|金吉拉|野貓|牛奶|預防針|結紮|掉毛|幼貓|米克斯|波斯貓|短毛貓|TNR|咬人|習性|折耳貓|懷孕|品種|母貓|螞蟻|驅蟲|發情|剪指甲|貓砂|跳蚤|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311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