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要怎麼讓兩隻貓好好相處不要咬來咬去

新買的小貓原本感冒後來恢復回家了有把他們隔離開 (小貓關籠子大貓在外面)下班回家放小貓在床上玩的時候大貓從原本會怕抗拒離我們遠遠發出生氣的聲音到現在會在小貓旁邊看今天突然又發現他會舔小貓頭跟身體用手壓住小貓幫他洗澡但是舔著舔著舔到忘我居然看到大貓在咬小貓小貓有發出一下很可憐的聲音我馬上制止揍了大貓一下她就跑了晚一點我又放小貓出來玩 他在床上玩的很開心跳來跳去大貓就好像看到什麼東西一樣跑過去用手撥小貓好像在用手打他身體要制止他一樣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就把他們又隔離開有時候覺得大貓好像在發揮他天生的母愛了(兩ㄍ月前有生小貓但全都夭折了 小貓死的幾天大貓晚上都會一直叫好像在找小貓一樣 還會去翻我的鞋盒 因為當初小貓去世時我把他裝在鞋盒裡)所以看到大貓舔小貓我很感動覺得可能又喚醒他的母愛但是他舔著舔著又會好像不自覺得咬小貓是想吃小貓嗎還是在欺負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們相處耶PS大貓是黃金金吉拉(兩歲) 小貓是蘇格藍立耳(三個月大)
我也覺得你先觀察久一點不要太快赫止大貓除非你真的覺得大貓的動作已經OVER了因為貓很會吃醋 要像對待小朋友一樣 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偏心以前我剛帶小貓回家時 也是怕他被大貓欺負 甚至被咬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