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養貓要關籠子嗎?

如題養貓要關籠子嗎?有人跟我說要因為這樣比較好掌控貓咪的生活起居也不用擔心貓在家亂大便尿尿的可是我看別人養貓都放在家裡四處跑關在籠子好像很可憐ˊˋ到底養貓需不需要關籠子?順帶一提我家地板是不脫鞋子的那種如果把貓放出來

我很怕牠全身髒兮兮的跑到我床上睡我需要買籠子嗎..請大家給我些意見謝謝
貓盡量不要關吧~你不覺得一開門就有一隻喵仔在家裡走來走去很可愛嗎!!!!我也是住套房 有點小的套房不過我的房間是要脫鞋的他都在家裡走來走去 髒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他會自己舔腳底 會常常清身體養貓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廁所問題因為只要給他貓砂 教他去上幾次幾乎他就完全記得 不會在別的地方上廁所當然如果你的貓沒結紮 發春期就很難說了我的貓會上我的床睡覺 但是他不髒耶貓都很乾淨壓我真的認為不要關籠子比較好耶他也比較自在~~~因為我的房間小 所以他只能小小的玩每次帶我家貓回我家 因為是透天 所以有樓梯他每天都很開心的跑來跑去完全不累的樣子 就算天氣很冷 我怕他冷要拉他進被子他也不要 硬是要跑來跑去一直玩所以我帶他回我小套房時 他都會有點憂鬱大概我家比較大 他比較有活動空間吧所以貓真的不要關比較好很多事教一教他就會了 貓很聰明的 但是如果他想使壞就難說了連我一個套房他都有點憂鬱了如果你長期關他 我會覺得喵好可憐.... 參考資料 自己
養貓...用籠子...會不會太可憐ㄌ阿!?我家也有養貓~怕ㄊ髒就給ㄊ一ㄍ空間...(貓很愛乾淨ㄉ啦)但是籠子就...免ㄌㄅ
如果你怕喵喵會髒 但又不想關他 那就要把家裡弄乾淨囉但前提是要他會自己到貓沙上廁所阿 救降啦 新年快樂!

︿︿
我覺得不要關比較好吧!你要關他不如不要養他

就像你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