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

有關台灣鄉土劇演員

請問以前的鄉土劇演員和現在的鄉土劇演員分別有哪些有名的人呢??
其實這樣子應該很難回答說算是有名還是沒有名耶!我以我自己的認知來回答好了以前有名的有很多啊石英

江霞

文英

馬如風

康丁

吳敏

.......其實有很多耶!要列出來應該是列不完現在的話也很多啊陳昭榮

王識賢

陳美鳳

張鳳書

高欣欣

崔浩然

......其實這個都好難分是現在有名還是以前有名耶因為台灣的劇常常演員都是重覆的而且要看劇情來判別是不是會有名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啦!我想你的問題應該要再問的詳細一點

可能比較好回答
以前鄉土劇有名的演員:龍邵華.陳美鳳.江霞.廖峻.石英.慕鈺華.文英.陳淑芳.梅芳.吳敏.崔浩然現在鄉土劇.王識賢.陳昭榮.張鳳書.狄鶯.林秀玲.江宏恩

台灣鄉土劇演員,台灣鄉土劇有哪些,台灣鄉土劇女演員,台灣鄉土劇文化,台灣鄉土劇的發展,台灣鄉土劇壞人演員,台灣鄉土劇女星,台灣鄉土劇男星,三立台灣鄉土劇,台灣鄉土劇演員名單台灣鄉土劇,鄉土劇,演員,台灣,認知,劇情,問題,詳細

意難忘|長男的媳婦|草地狀元|啞巴新娘|再見忠貞二村|媽媽|台灣龍捲風|舊情綿綿|負君千行淚|娘家|九指新娘|真情滿天下|驚世媳婦|台灣阿誠|光陰的故事|情義|親戚不計較|天地有情|台灣水滸傳|流氓教授|波麗士大人|兄弟姊妹|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金色摩天倫|

鄉土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0703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