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

現代人還喜歡看鄉土劇嗎?

現代人還喜歡看鄉土劇嗎?好像很多人都喜歡看日.韓劇?
可能是鄉土劇收視高

有又感情

所以幾乎吧!

但是現在的人

真豆

都好想比較喜歡看日.韓劇吧!

參考資料 蜜桃女孩
還很多吧

民視的「親戚不計較」就很多人收看阿
還喜歡阿因為看鄉土劇對自己的故鄉有很大的意義之所以有意義並且可以了解國家的文化及歷史的背影ˋ祖先的開土ˋ創造也可以豐富自己的心靈韓劇ˋ日劇也不錯阿說不定對自己戀愛有用哦
應該還喜歡吧 看好笑的 像是台灣龍捲風啊 每次經過別人家都看到有人在看

韓劇和日劇 是要看誰演的 如果不紅就不會想看啦
我個人喜歡精緻的日劇

可預知有幾集.否則不就像好幾年前的懷玉公主之類的台灣戲劇...一直拖.日劇優點:1.集數短2.拍攝很優3.卡司都很不錯
現在很多人都是看日韓劇.有質感嘛!!!鄉土劇有人看啦但我想大部分都是有一點年紀ㄉ人在看.青年人很少在看吧!!!像我一定都是日劇和韓劇~~~第一志願港劇~~~第二志願 ex:小魚兒與花無缺....之前撥ㄉ時候為ㄌ接劇情都偷看電視!!台灣偶像劇~~~第三志願 ex:我ㄉ秘密花園1和2.戀香.薔薇之戀.愛情合約.求婚事務所.惡魔在身邊.........7部都超讚ㄉ!!!台灣鄉土劇我非常不想看所以連第四志願都沒有上不了.除非是找年輕ㄉ演員來演ex:我只在乎你.....超好看1.我之所以把日劇和韓劇擺第一志願ㄉ原因是因為ㄊ們有質感.劇情好.不會隨便就亂罵人而且不用粗俗ㄉ字眼.而且容易入戲.好看.會讓你想一看再看!2.港劇之所以為第2志願是因為我喜歡看中國古裝劇.但是要很有劇情.不是亂演.小魚兒與花無缺劇情很吸引人.很好看!3.台灣ㄉ偶像劇目前超多.可是真正好看ㄉ沒幾ㄍ.如果有偶像劇能拍ㄉ像秘密花園ㄉ話我就覺得非常成功!!要拍續集也要拍ㄉ像秘密花園2一樣成功.收視ㄉ人不減反增!!!而且演那種純純之愛或青春戀愛很青澀ㄉ那種高中生或大學生戀情我最喜歡看!!4.劇情不枯燥 演員年輕ㄉ 演員雖老但有實力 劇情吸引人而且幽默 不會讓人感覺快演不下ㄑ卻一直再拖戲ㄉ那種然後對劇情灑狗血ㄉ 不會亂嗆聲亂罵人.也不會用粗字~~我大都會看!!!5.鄉土劇我看都不想看.直接轉掉.每次都一直拖戲.為ㄌ衝收視率對劇情一直灑狗血.劇情變ㄉ很離譜{一下得白血病一下子癌症末期或者失憶又或者生病ㄉ人變弱智者開始扯劇情;接著演員不是ㄑ日本就是美國躲避或散心.......無言.看到我都會接下ㄑ寫劇情ㄌ.編劇換我當好ㄌ!!}.髒話連篇愛罵人.自以為惡毒.而且大都是演黑道或者政壇商業在那邊勾心鬥角.千篇一律.然後演員在裡面各耍心機.一下子看不順眼就殺人.把人做掉.看不過ㄑ就跑到別人ㄉ地方嗆聲.真ㄉ很無聊.不是老弱婦孺被要脅交保護費就是被欺負.不然就是整齣劇有濃厚ㄉ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然後在戲裡藉機諷刺對手.真ㄉ很無趣.我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純粹想看齣好戲.這種東西我真ㄉ看不下ㄑ!!!
我覺得要看年齡程吧! 5~6年級生比較愛看~但也有比較年齡較小的再看~ 日劇跟韓劇收視族群都是吸引6~7年級生在看的!!
日韓劇只有年輕人在看.鄉土劇不侷限年齡.你想哪種戲比較多人看ㄋ

鄉土劇演員,台灣鄉土劇,三立鄉土劇,鄉土劇女演員,鄉土劇配樂,鄉土劇 英文,鄉土劇台詞,鄉土劇主題曲,鄉土劇劇本,鄉土劇經典台詞鄉土劇,喜歡,收視,感情

光陰的故事|流氓教授|台灣龍捲風|驚世媳婦|兄弟姊妹|九指新娘|台灣水滸傳|負君千行淚|天地有情|再見忠貞二村|情義|金色摩天倫|草地狀元|啞巴新娘|媽媽|台灣阿誠|波麗士大人|天下第一味|意難忘|飛龍在天|舊情綿綿|真情滿天下|親戚不計較|長男的媳婦|娘家|

鄉土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1060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