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常和貓玩 貓會不會比較野性一點

我是想常和貓玩 但 我聽說 常和貓玩  貓咪會比較有野性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 那多久玩一次 玩的時間要多久 我不想我家的可愛貓變成太野
貓的野性是天生的不像狗貓在被人類篆養後仍是保有狩獵的本能若是要你的貓不要太野教你一個方法他不乖時輕彈他的鼻子
嗯~是真的我的親身經歷發現到牠沒事會自己練習撲東西最好就要管一下ㄌ要不然久ㄌ 連自己的腳都遭殃
是ㄉ沒錯跟貓玩時千萬別玩太久當你有感覺牠一直咬一直抓一直用後腳扒一直攻擊時就該停止休息一下吧也可以放一些小球讓牠自己玩牠會玩ㄉ不亦樂乎每天跟牠玩是好ㄉ一次別玩太久太瘋喔跟貓玩也是運動喔
沒錯

像我很少跟我家米克斯玩

個性溫馴的不像話

而我同學家養的米克斯

幾乎天天瘋狂的玩

現在

只要去他家的話

要注意會不會有一隻小黑喵突然飛撲向你

重點是重點是

牠是攻擊性玩法... 被貓咪抓傷的不只手還有腳

另一位被抓臉...
我家的波斯超皮.但我要讓牠知道誰才是主人

只要不乖就打屁屁(還蠻用力的).或彈耳朵!非常有效.他現在只要咡到我一聲不爽.或看我瞪牠.就會乖乖跑回去坐好.我一講打屁屁牠會嚇的不敢亂動.如果我把牠抓起來牠還會馬上黏到我身上和我撒嬌= =算教的很乖

聽說愛情回來過,聽說電影,如果你也聽說,聽說歌詞,聽說主題曲,聽說 英文,聽說原聲帶,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聽說女主角,聽說心得聽說,真的,時間,野貓,可愛,變成,人類,本能,方法,鼻子

發情|咬人|小貓|剪指甲|品種|習性|預防針|驅蟲|尿尿|掉毛|毛色|跳蚤|TNR|野貓|母貓|貓毛|米克斯|波斯貓|皮膚病|懷孕|貓砂|金吉拉|飼料|短毛貓|結紮|螞蟻|折耳貓|幼貓|牛奶|認養|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105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