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

大家喜歡看啥連續劇(鄉土劇)

1.金色魔天輪2.意難忘3.搞軌案4.台開案以上是比較有名的八點檔和連續劇請問你們比較喜歡看哪一個哪一個收視率比較高不管負面!!正面!!
1.金色魔天輪-現在我都在看這個劇

因為到後面還蠻好看的

而且很好笑

所以現在都在看這劇。

2.意難忘-雖然身邊朋友都在看這劇

但我有看過幾集

但實在看不太懂

而且也看不下去

不過有在看的還是覺得很好看滴。

3.搞軌案-看不太懂

也不想去懂

現在還有在播嗎?4.台開案-看了沒什麼感想

也沒什麼幫助

也看不懂

對台灣失望。

所以我還是喜歡看金劇

7月底要下檔了~~ 參考資料 台灣加油
2.意難忘 連續劇來說比較符合常理3.搞軌案 可以寫一本小說了
2。

意難忘因為八點檔本來就是要輕鬆一下的所以 就看這個比較簡單 也比較少在大吼大叫的裡邊的人 感覺演技都很熟練 張鳳書跟王世賢 演技都很讚而且 有時候如果明天有事不能看 就看一下今天的預告很多劇情就大概猜的出結果 比較不會擔心錯過些什麼。

ㄎ民視打的廣告是說 他們的收視率一直破新高 也都贏大家的但是實際上的民眾調查為何 就不得而知了。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意難忘耶!!金色摩天輪跟意難忘鄉土劇比..意難忘主角比較好看~男得帥女得美..且意難忘劇情比較不那麼暴力..臺詞都比較溫和..沒有太多不雅的字詞出現..台開案男主角趙賤民太肥哩啦!

下巴抬太高了啦!

都只看到鼻孔耶~搞軌案對我沒啥吸引力~
金色摩天輪比較好看

現在的編劇好像是鄭文華

鄭文華之前寫的台灣霹靂火創下台灣很高的收視率。

搞軌案、台開案報導都快兩個月了

己經沒有什麼新鮮感。

意難忘也演很久了

蔡進炮都還沒死

難道現在壞人都那麼長命嗎?
我不知道搞軌案和台開案哪一台在播的

我只有看魔天輪和意難忘~意難忘比較有具情

老一輩的麗珠、勝天、阿水、炮哥都很會眼

新一輩的我喜歡佳佳

他很漂亮

眼起來也不會假假的感覺。

魔天輪的具情是真的很不符常理

但陳聰最近戲分好多

而且他的表情台詞都很好笑我覺這兩台收視

可能一下民視高

一下三立高吧
個人喜歡看金色摩天輪和意難忘

因為這兩部雖有打打殺殺的戲

但是偶爾也有感人的戲份出現
金色摩天輪最近有點厭煩了感覺就是一直在吵架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看一下意難忘其實也不錯看阿沒看金色摩天輪就會看看意難忘或者大愛台的無盡的愛也不錯阿
意難忘- 不錯阿摩天倫- 比較慘忍.也可以
金色魔天輪哈哈~~忠實影迷捏~~尤其現在大家都嘛在猜黑衣殺手是誰....
金色摩天輪比較好看我愛死唐世賢 江國賓飾收視率就是金色摩天輪最高低的就不知嚕
1.金色摩天輪~因為太好看了!!黑衣殺手到底是誰蔫??(不看晚上會睡不著喔!!)
TO 睡睡平安... 俗語說: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呀!

...... 我在這還是要推一下金色摩天輪!

我也想知道

黑衣殺手是誰!

我跟我同學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有可能會是:林從文!

猜的啦!


崇文ㄅ素 在醫院 昏迷ㄅ醒ㄇ? 金色摩天輪比較好看ㄝ 現在真ㄉ越來越好看ㄌ 至於意難忘呀還ㄎ以辣
台開案~~~~那台開是瞎咪挖歌~我問我的親器朋友兄弟姐妹父母沒人要告訴我
可以告訴我看點在那嗎? 國外的肯買來看嗎? 好的連續劇可以看出國家的發展、狀況、教育水平

以前的鄉土劇「愛」、「緣」就很不錯

具有文化、具有教育

反觀現在的鄉土劇

該要檢討了

雖說能提升對台語的認知

可說出來的話大多是不雅的詞句

到底現在的鄉土劇所要呈現的是什麼呢?這樣很容易讓人覺得看鄉土劇的人很沒水準也?那到底是編劇的問題?還是演員的問題?還是看的人的問題呢?

好看的連續劇,連續劇主題曲,連續劇 英文,連續劇太陽花,民視八點檔連續劇,泰國連續劇,台灣連續劇,大陸連續劇,中視連續劇,美國連續劇連續劇,鄉土劇,魔天輪,喜歡,身邊朋友,收視率,看不下去,八點檔,台灣,金色

驚世媳婦|媽媽|台灣水滸傳|飛龍在天|金色摩天倫|天下第一味|台灣龍捲風|天地有情|長男的媳婦|真情滿天下|光陰的故事|兄弟姊妹|情義|意難忘|波麗士大人|娘家|啞巴新娘|九指新娘|再見忠貞二村|台灣阿誠|負君千行淚|舊情綿綿|親戚不計較|草地狀元|流氓教授|

鄉土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300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