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貓會不會棄養自己的小孩

我家養了2隻貓

一隻是母貓

另一隻是牠生的小貓。

母貓是流浪到我家的

小貓是牠來我家後才生的。

因為我們家沒有帶母貓去包紮

然後母貓又常常跑出去

讓牠又懷孕

我怕母貓生了小小貓後

就不理他原本的小貓了!

可是我又不確定會不會造成不理原本的小貓的狀況

所以麻煩了解此問題的人幫我解決

感激不盡!


貓咪可能會在於這些情況下棄養小貓1.養不起 養不活((母貓自己都快餓扁了 沒有把小貓吃掉 就只能不要養他 去找ˊ糧食))2.生太多 遇到發生問題時 來不及咬走((就像我家來了一隻小貓 我們的感覺是 那是貓媽媽來不及咬走 讓兩隻小貓在路邊流浪))3.母貓不夠盡責((我有養過一隻母貓 他每次懷孕 就生下來 把小孩咬回我家 自己就又跑掉 好幾天才又回來))不過你要擔心的 不是原來的小貓會被棄養問題而是如果 那隻原來的小貓 是男生的話貓咪是有很嚴重的亂倫問題哦!!建議你 帶貓媽媽去結紮吧!! 檢視圖片這樣 貓媽媽的壽命也會比較長久 比較健康喔!!! 參考資料 我家現在有14隻喵
絕對不會!!!!!!!!!!!!!!!動物跟人類一樣都是很有母愛的!!!而且我又很喜歡貓每次都看見貓先拿食物給自己的小孩吃自己先餓卻沒觀係...
外面的母野貓再餓再瘦再病都會養自己的孩子除非有人類摸到他的小孩小幼貓身上有人類氣味的話母貓就會遺棄那隻小貓喔所以千萬不要打擾牠們另外希望您回答這個問題 謝謝
貓有些會氣養自己的小孩有些不會 但有些野貓媽媽他們因為三餐不定所以有時候會吃了自己的小孩
絕對會的有些貓不會當母親或沒有母親的自覺.小貓生下就會離開35公分.含尾巴嗎?貓咪滿大隻了.母貓應該不會太理會他他要學會獨立.雖然還是會常跟著母貓且他已會自己吃飼料.就不要讓他跟小貓搶母奶喝了建議帶母貓去結紮.或關在家裡.不要讓牠再出去了.以後也帶小貓去結紮
  我家養貓

養了二十八年

只因近年家裡出了事

就沒有再養貓。

  其實貓生了孩子後

還會喂奶的時候是不會拋棄孩子的(約為三個月)。

但母貓會經常遺失孩子

只因母貓要保護孩子

會經常把孩子搬去別的地方

有時東放一次;西方一次

最後找不到自己的小貓。

這時母貓會經常叫

希望小貓聲到

並回應讓母貓知道方向。

  三個月後或母貓又在懷孕

母貓為了保護肚裡的小貓

還會打現有的小貓。

就算主人接近懷孕的母貓

也會發脾氣的。

  結論:母貓養到孩子可以自立吃東西時就會離開。

小時不是放棄

而是忘記小貓。

有些人說母貓會吃剛出生的小貓

我至今未看過。


小孩不笨,生小孩,小孩發燒,拿小孩,像個小孩,小孩不笨2,親愛的小孩,領養小孩,小孩便秘,認養小孩小孩,問題,感激不盡,媽媽,小貓,棄養,不確定,流浪,懷孕,家養

波斯貓|認養|皮膚病|懷孕|TNR|螞蟻|毛色|品種|貓毛|剪指甲|短毛貓|幼貓|飼料|金吉拉|米克斯|小貓|預防針|跳蚤|掉毛|結紮|咬人|野貓|發情|母貓|貓砂|折耳貓|牛奶|習性|驅蟲|尿尿|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0049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