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

你會期待鄭文華下一檔的戲嗎?

看完龍捲風後

你會不會有種被騙...喔..不是..你會不會期待鄭文華再推出的嗆聲鄉土劇嗎?
嘴巴上說是不想但等他真正上戲的時候一定又會再看八每次都降子阿而且他在演戲的時候都會一直罵他的編劇怎樣怎樣就是有一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劇情然後又一直愛托戲結局又讓人粉無言我想這是最近幾年鄉土劇的作風巴但收視率依然高居不下**所以說真的他還是會吸引我而且我是7年級生我身邊超多朋友超愛看鄉土劇ㄟ一點都不俗喔他們現在加入超多生活中的劇情說
哈哈....我也覺得結局有點....不會期待.....看膩了.............又愛拖戲
龍捲風ㄉ結局很普通而且三立ㄉ鄉土都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