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救就我..如何讓我的貓不要再發情

我的貓咪在我的床上尿尿大便已經2年多了.加上他也一直亂叫.我在想應該是發情.之後帶他去結札後.現在又突然開始這樣.真的快受不了了.每天都氣到哭.床單也洗到沒有床單.然後怕他孤單.又買了一隻小母貓才2個月大給他作伴.結果他又要去騎她.是否有方法可以上他不要再發情..有什麼抑制赫爾蒙的針嗎?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家的貓咪在還沒結紥之前也是狂亂尿尿的..沙發..地板..書桌..能尿的到處都尿了我也是抓狂到看一次打一次..他們的屁股都被打到腫了起來還是一點都不怕繼續尿後來閹了他們之後這個問題倒是真的解決了可是之前聽我們家的家庭獸醫說還是有一部分的貓咪在結紥後還是會有噴尿的行為所以他們建議在6個月左右就可以閹了他不過你家的是已經結紥還四處亂噴尿..那還真的....建議你先口頭告誡..再來沒用的話很狠的扁他一頓再來沒用的話..我朋友說可以買一種費洛蒙的東西噴他們那個以抑制公貓亂噴尿的行為讓他們的個性能夠比較穩定一點我想應該是改變他們腦中樞...不過朋友說那個沒辦法噴一次就ok是有時效性的...而且價格不便宜之前有人從美國買回來送她...試了是還蠻有用的你可以去問看看你家的獸醫師 參考資料 獸醫跟朋友的經驗
為什麼不帶去結紮呢?結了紮什麼問題都沒有了....我家的貓在我床上尿尿一定會被我打死...= =
公貓會噴尿做地盤ㄝ~這是常遇到的唷~至於牠常期都尿在床上是有貓盆沒保持乾淨ㄋ~~有時要把貓盆清洗一下唷~不然貓不喜歡在裡面尿尿大便唷~建議~先把牠關在籠子裡~~偶爾放牠出來玩一玩~至少他接近床的時間就少一點~牠又在床上尿尿時看到一定要馬上斥責牠~k牠一下cc讓牠知道不行的~我是這樣子做啦~因為有時沒馬上ㄑ幫牠清貓盆= =牠有時會喵~嗚喵~嗚的叫{我就會ㄑ看貓盆**清掉所有的貓沙再換新的~牠會在旁邊看唷~倒完貓沙沒多久就ㄑ尿尿ㄌ}有時牠不叫~就跑來我房裡噓噓= =抗議ㄅ~所以只要放貓出來時我就會先ㄑ把貓盆全用乾淨~母貓偷尿床的事就比較迷有ㄌ~公貓結紮一樣會有發情的情為~~只會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會慢慢減少這樣子的行為而已~所以發情還是會ㄉ唷~ 上又多隻母貓= =不發也難ㄅ~是結紮**不是太監ㄝ~先改善牠尿床的行為ㄅ~發情...是動物都會~你是女主人~牠是公貓 -有點影響唷= =床是牠的地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