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可以使貓不要太常發情

我家的母貓沒有結紮....而且因為已經是老貓了...可是這陣子..........發情頻繁........................快要可以算是每天了..怎麼辨??
還是要帶去結紮對他比較好唷!!我同學的老貓已經十歲有了 當初也是捨不得她去挨刀結紮沒想到 終究還是得要讓牠挨這一刀大家都會逃避現實想說貓咪發情忍耐一下過就了站在主人愛寵物的心態上 也的確是如此但是這樣的後果是變成老貓之後 突然某天開始一直發情 有時候發情才停了沒幾天又發 帶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因為賀爾蒙亂了半年前發現因為一直發情的刺激讓牠的體內長了兩個乳腺腫瘤因為還不敢就直接把腫瘤切掉 (因為手術傷口面積太大又怕轉移)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之下 還是先採行了結紮手術讓牠的賀爾蒙不再去刺激體內的內分泌而造成刺激體內病變建議是~~ 去問問醫生是不是要結紮吧有時候一味的護貓捨不得牠結紮 結果反而是害了她也害了自己 參考資料 多年當貓咪愛心送養的經驗談!
因為現在是春天了~其實因為近年台灣氣溫一直都滿暖和的!所以母貓常常一年四季都在發情!雖然可以結紮~...但是您說您的貓已經是老貓了...動手術的危險性很大!雖然不結紮可能會有生殖器官方面的病變...但是您的貓既然已老.現在談結紮預防類似病變其實為時已晚!如果您只是覺得他吵...建議您還是忍忍就好了~畢竟那麼多年您都忍過來了不是嗎?
老貓咪最好不要太去結紮!

很傷身體

而且母貓結紮通常是把輸卵巢、輸卵管、子宮拿掉

光是聽我就不忍心帶我家皮梅去結紮!!而且母貓結紮最好的時機是在第一次發情後帶去結紮會比較適合

公貓則是在第一次發情之前就要帶去結紮

但如果不結紮貓咪中年時可能會有子宮蓄膿的問題!

看您的考量囉~如果您堅持要帶喵喵去結紮

建議您在結紮後幫喵喵進補一番

不過通常在剛結紮完的喵喵都不會有什麼食慾

而且他們自己也會明白身體少了什麼東西

會造成有點憂鬱的情形

到時候要多多關懷她

別讓她太憂鬱在這裡特別告訴您結紮的後遺症

可能會造成喵喵內分泌失調

發福、掉毛

依各貓體質如果您不忍心帶喵喵去結紮

可以餵牠吃吃貓草

不然就是多陪她玩

讓他不要有寂寞的感覺

試試看吧!!
我的貓咪很兇去醫院打預防針都像發狂一樣每每面對這件事我的心情都很低落除了很怕他抓狂的樣子之外看了也實在心疼剃毛洗澡我可以想辦法自己來可是打預防針就一定得到醫院她七歲了也想讓她作一些健康檢查不然她生病了我會很自責由於我的溺愛.她到現在還沒結紮懷疑會不會是因此個性越來越兇暴加上我懷孕了.想給他作個弓漿蟲的檢查所以想說既然要去醫院了又要打麻醉抽血作檢查那乾脆也一起結紮不過我真的很擔心這艱難的過程和回家之後喵喵的兇暴還有她要動手術的不捨唉....好棘手

貓發情,狗發情,母狗發情,兔子發情,發情女人,貓咪發情,狗狗發情,母貓發情,發情藥,老鼠發情發情,逃避現實,結紮,賀爾蒙,太常,老貓,一味的,刺激,乳腺腫瘤,捨不得

習性|尿尿|貓毛|驅蟲|飼料|短毛貓|掉毛|跳蚤|結紮|金吉拉|毛色|懷孕|皮膚病|發情|牛奶|認養|剪指甲|幼貓|野貓|預防針|TNR|米克斯|波斯貓|螞蟻|折耳貓|貓砂|品種|母貓|咬人|小貓|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072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