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叫貓不要咬電線呢?

上個禮拜養了一隻2個月的超可愛美國短毛貓....可是他好愛咬電線耶~~可以教教我如何不要讓他咬電線嗎...好怕他被電到..AND為何他老是把我的腳當抓板呢?我明明有準備貓抓板給他阿?
不想讓貓去的地方或不要貓咪去碰的東西有幾招給你試試一是用鋁箔紙包住 貓咪不喜歡鋁箔 如不想讓貓去抓的桌子角 椅子角二是膠帶 貓討厭黏黏的東西 讓他覺得黏黏的他就不喜歡靠近三是用醋或是一點辣油弄上去 貓不喜歡那個味道 就不會靠近另外 貓抓版的問題在貓抓版上弄點貓草 放在他平常抓的東西上 讓他改掉這個習慣 不過也有貓一輩子改不了 所以囉 養貓就不要怕貓亂抓 參考資料 經驗
電線盡量想辦法包覆在牆角

電器使用完可以收起電線的一律收好

再來就是試著使用寵物嫌避劑看看。

小貓很有可能因為吃入電線而喪命

不可大意!

至於貓爪板的部份

建議可以試著引導他

帶他的爪子去磨

讓他知道那是他可以抓的。

也有朋友自己示範給貓看而成功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XD
不如..讓牠去電一次

牠就會記取教訓(110v不會死掉)以後看到電線牠就不敢再去咬了

除非牠真的很勇敢!
在電線上塗些辣椒油

辣到幾次之後牠就不會再去咬了.以前我家的貓也會抓別人的腳

也不用貓抓板. 怎麼都不用. **當牠抓你腳的時候

要當場制止牠

例如 發出凶的聲音

~通常牠會停下來.或者噴一點點水讓牠跑走. 幾次之後牠就會知道那是不可以的了.
我家貓咪也會咬電線

當看到貓咪在咬電線時一定要給予處罰比如...打打屁股或大聲斥責...要讓他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在斥責時千萬不要叫他的名字...因為他會以為被討厭

久而久之寶貝们會比較自卑或沒自信

這樣就不美了...貓咪跟狗狗一樣是可以訓練的

只要耐心 努力一定可以看到成果滴我家的新貓咪才出生40多天

他們也愛抓我的腳

像這麼小的小貓就不必太擔心

因為那代表貓咪喜歡你...如果是比較大的貓咪或是爪子已經長出來的你一樣要訓練他不可亂抓...保護自己也保護傢俱...或選擇幫貓咪修剪爪子
我加以前養的小貓咪也是這樣...會咬電線...我想應該是太無聊的關係...後然我門家再養一隻之後...就再也不咬電線了......
在電線上塗小護士 或噴點香水 貓討厭刺激味道ㄉ東西 牠聞聞之後不會去舔 也不會咬了
110V的電連人都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