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怎麼讓貓不要亂叫

家裡來了一隻公貓不知道是因為環境不熟 還是發情(我想後者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他沒有耍自閉 在我家逛來逛去)他狂叫狂哀號叫的好像我虐貓一樣 = =他是別人的貓所以我不能帶他去結紮他大概還要在我家住一個月除了結紮之外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閉嘴因為它真的叫的太大聲了我都很怕鄰居來抗議而且我每天都要上班 這條貓晚上一直鬧不是辦法....
你遇到的情況跟我一樣我家霸王貓發情時也是每天半夜叫出那種很淒厲的聲音不但吵別人也吵自己原本捨不得牠挨刀

想說忍耐幾天算了結果他卻給我到處噴尿!!我老哥要送人家的禮物被噴的亂七八糟為了牠幾乎要鬧家庭革命了!後來只好忍痛帶牠去結紮結紮後就不曾到處亂噴尿了偶而會發情喵喵幾聲

但是沒有結紮前那麼嚴重誇張了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結紮呢但是

如果是朋友的貓因此無法帶去結紮的話...我有個辦法你可以嘗試看看...以前我曾丟一件舊毛衣給霸王貓當床舖睡後來發現牠竟然把舊毛衣當作母貓當牠發情時會去叼那件毛衣踩在毛衣上跟毛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