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獎

我對高美醫專的小問題

我是應屆畢業生

因為高美醫專有來學校宣傳

又加上我想念護理系

所以有點想唸高美。

但有些問題

想要問

卻又下課了。

以下是我的問題

請幫我回答

謝謝。

Q1:用基測的分數進去

有獎學金嗎?那幾分才有呢?那錄取分數又是幾分?(可用今年或去年的。

)Q2:學費多少(含學雜)?住宿?伙食(若有住宿又是多少)?(皆以一學期計算?)Q3:可助學貸款嗎?那上述的金額可用獎學金抵嗎?Q4:人人有獎的小筆電有包含網路設施嗎?Q5:宿舍是幾人一間?有啥社團?以上就是我的問題。

請回答詳細一點

我已經在比較學校的優點了。


你好我是高美的學生 現在一年級 你們進來後我就我就二年級了算是你的學長我來回答你八Q1:今年只要不唸護理科都有一台小筆電

但是護理科就要三百分但是有六千塊家一台小筆電

這就是獎學金了Q2:一年級你們的學費大概只要三萬八左右

那伙食費是另外收的

一學期是九千

不含假日和禮拜五下午喔!

一年級強迫吃學校餐廳但二年級以上就自由決定Q3:當然是可以申請阿!

那減免的部分我剛剛已經說過了!

那其實是小筆電的部份了!

除非有三百分Q4:筆電裡面一定會有內建網路接收器

學校是無線網路

所以一定可以上網Q5:如果你是男生就是六人一間

如果是女生就有分六人和四人的

社團有很多!

例如:春暉社、熱音社、慈愛社...等等我們學校得活動真的很多

像有幹部研習、關懷照顧、聖誕晚會、中秋烤肉...等等

你都可以感受到節慶的到來!

那我們護理科設備也是最優的喔!

每個科目有每個科目的教室

可以方便每個老師上課的教學!

那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男生也唸護理科!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可以加我及時j25851103*yahoo.com.tw或打我手機0981093067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高美的學生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應屆畢業生是什麼,應屆畢業生 英文,應屆畢業生工作,非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意思,應屆畢業生定義,應屆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應屆畢業生補助,什麼是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學校宣傳,高美醫專,小筆電,問題,獎學金,高美,學校,熱音社,護理科設備

轉學|大學|進修|自傳|未來發展|社會組|科大|獨立招生|補習|自然組|分數|保送|考題|統測|出路|高職|高中|指考|推甄|聯招|商科|分發|科系|基測|畢業|面試|夜校|技術學院|選系|工科|

春暉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27086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