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讓貓狗不要再同一個地方尿尿

我自己養貓狗我並不厭惡..可是..我家公寓的樓梯總是有貓狗來撒尿...嗚嗚..每天洗刷..他還是來報到..我小心觀察居然是一隻黑貓怪怪..不是狗..是貓...真的讓我驚訝..整天的臭味讓我受不暸了...請問..我該如何才能讓她們不要在我家樓梯尿尿呢...
噴上貓狗不喜歡的味道吧~可以用漂白水稀釋約50倍

噴灑在貓狗隨地便溺的地方

可維持好一陣子喔!

還有柑橘類、食用白醋、指甲油、萬金油的味道

貓咪都很不喜歡。

還有一種方法是去寵物店買『驅避劑』

它的用途就是要防止寵物亂抓或者破壞某樣東西

把驅避劑噴在樓梯間

貓狗就不會想去那裡

因為驅避劑貓狗不喜歡的味道

聞到那個氣味就不會想靠近。

參考資料 me
想尿時 帶他到別的地方啊這樣 應該就可以了吧**!
個人不推薦BB槍 有點不太人道啊 嗯貓狗都不喜歡刺激性的味道我家貓對柑橘類 香水 面速力達姆漢撒隆巴斯之類的都不喜歡可以試試看打蠟或噴亮光漆之類味道很重的東西貓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尿可能是因為他昨天才尿完隔天就發現他的味道不見了急著要再重新標地盤所以才會一直尿 嗯別用BB槍啊...Orz

一個地方作文,你還在我心上某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歌詞,痘痘長同一個地方,找一個地方,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某一個地方,另一個地方,台北市哪一個地方好玩一個地方,貓狗,貓狗不喜歡的味道,家公寓,隨地便溺,家樓梯,黑貓,臭味,萬金油,漂白水

母貓|咬人|結紮|貓毛|螞蟻|跳蚤|皮膚病|貓砂|預防針|飼料|驅蟲|尿尿|短毛貓|認養|懷孕|品種|小貓|波斯貓|掉毛|野貓|剪指甲|米克斯|折耳貓|TNR|牛奶|習性|金吉拉|幼貓|發情|毛色|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709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