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皇家的飼料是不是不好?

我們家的貓貓吃皇家的超級化毛功能(適合長毛貓專用)剛剛我餵貓貓吃東西

吃了一顆他的飼料

感覺好油膩唷!

是不是很不好呢..
貓通常不要為他吃太貴或太高級

太油的飼料

因為他吃習慣高級的飼料後他就不愛吃太便宜的飼料了

如果太油會有可能導致病變

還有不要給他穿衣服要不然他會得憂鬱症

因為貓有一個習慣他們會舔自己的毛來清理身體

給他穿毛衣會得憂鬱症

他舔毛時

毛會被貓吃下去

所以要給他吃草

不要給他亂吃草喔他有可能會吃到有農藥的草會導致生病或死亡的現象

要有保障就去貓的專賣店買專用草吧. 參考資料 貓的專賣店賣的書(好貴喔)
貓吃的阿...別出什麼問題就好能填飽他ㄉ肚子就是好飼料
**吃了一顆?是指你本身吃的嗎?我家的二隻貓之前也是吃皇家的~~結論有二個...一個是貓便便會比較臭唷~~~皇家的口味較重...所以以後要改吃別家的..貓會變得很挑唷~~~**你也可以交叉使用別家飼料讓貓貓吃~其實有其他貓飼料都很不錯的^^皇家的價錢較其他飼料貴...但如果你不介意上述的事...那麼其實皇家也是不錯的唷~~
這個問題我之前有問過了

那我大致在說別人回答的給你聽!皇家的因為是法國出產的

以致於他的調配是以法國的氣候貓咪所需要的營養來配的

對台灣的貓咪來說營養會有點過

況且他的口味比較重

比較油

所以容易吃了便便會臭

或是嘴巴臭

那有些貓咪對於皇家的會不適合

像我家的貓咪腸胃比較不好

就不能吃皇家的

每吃必吐!但除此之外

皇家並非是不好的

有很多人說皇家的飼料已被寶路收購

可是之前有人告訴我

那是寶路去購買皇家的配方

並非是被收購....雖然我不敢吃寵物的乾飼料

但我聽過很多人吃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而且會親自試吃的飼主才代表真正的疼愛寵物ㄚ

所以樓上的大大不用那麼訝異...也不是說價格高對貓咪就適合

我想皇家價位高是因為它的成分比較多吧!那如果你覺得皇家的不好

不妨在貓咪吃完後改吃別的飼料!聽說希爾斯的就不錯

但其實我也還在找對我家女兒比較好的飼料

因此無法建議你哪家的比較好!因為我家的女兒都給我用吞食的

有時候會吐....

狗飼料,貓飼料,魚飼料,皇家飼料,幼犬飼料,紅貴賓飼料,瑪丁飼料,渴望飼料,耐吉斯飼料,兔子飼料飼料,毛功能,貓貓,皇家,給他,東西,習慣,長毛,感覺,衣服

尿尿|螞蟻|跳蚤|結紮|短毛貓|驅蟲|剪指甲|品種|認養|折耳貓|野貓|發情|毛色|習性|預防針|懷孕|貓毛|牛奶|掉毛|咬人|貓砂|金吉拉|小貓|波斯貓|皮膚病|幼貓|TNR|米克斯|母貓|飼料|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9014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