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獎

讀過溪湖高中(溪高)的請進!

前言:我是今年(99)要升上溪高的新鮮人 想要選擇資訊應用學程 (雖然還沒到!)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你們!1.一年級會上到基礎物理.化學嗎?2.在你們那一屆裡選 資訊應用學程 會多嗎??3.承上那他們升上國立科大的比率(%)是多少??4.沒間教室的旁邊(再靠走廊的另一邊)是不是都有洗手台 那麼中午午餐吃完餐具可以在那邊洗嗎? 我打算帶金剛刷跟洗碗精到學校!5.關於春輝社...是否參加完都會有志工的獎狀??(就是那個對升大學有用的東西!).........因為我想要選籃球社先選半年...所以想說如果只有1年半在春輝社是不是會拿不到獎狀?6.游泳課會事先告知嗎?7.請 我及時 fog.protector (必 問題回答完後就可以刪了)(請著名知識 的ID)那就先這樣了..........
你好~~哈哈我也是今年剛從溪高的資訊應用學程畢業的我是學姊喔XDDD~你的問題我就盡量回答囉~你也可以盡量問沒關係1.一年級會上到基礎物理.化學嗎?會喔 那是基本課程不過不用太擔心 因為跟國中的差不多~~老師上課也會有些地方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