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讓貓不要一直叫?

這兩天跟同事抓了一隻貓來養

約三個月大可是他從早到晚

只要是醒著的

就一直叫因為平時要上班

晚上他這樣叫實在是很難入眠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能不叫的?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也是將近三個月ㄉ貓貓

剛帶回家時

真ㄉ是鬼哭神嚎

只要醒著就叫

大概三天後比較習慣我家

叫的聲音就小

也比較安靜。

現在大約十天了

除了回家時

因為白天沒人

晚上看到我會喵喵叫一陣子

其他都還好

多多陪牠

摸摸牠會有幫助喔
買隻假貓娃娃

體型比它大一些

放它的窩旁邊

它可能是沒伴或是想找媽媽
貓一到陌生的環境時通常都會喵喵叫只要是醒著他就會叫像我家的貓目前生病醫生是說讓他在一個較小的空間以防止他亂跑亂跳現在我家的貓就是一聽到人聲他就會開始一直叫叫到後來還想破門而出(撞門ing)而我的處理方式呢...就是不管他 0.0叫久了..渴了...他就不會叫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