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讓貓不要爬到我爬到車上

本人的愛車都停在地下室

但每天晚上貓都爬到我的車上或引擎蓋上

常常搞的一大堆貓腳印加上地上的沙子

真的是不堪其擾

不隻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貓不要在接近我的車呢?
我回答過一個人 獲得最佳解答幾乎差不多的答案我的回答就複製給你看喔~噴醋的話 人也會聞的到啊= =其實可以在貓咪常出現的地方 噴上寵物嫌惡劑可以去寵物店買剛噴的時候人類也會聞到惡臭不過過五分鐘左右 味道會消失只有貓咪才聞的到喔~不過使用方法還是有期限要定期噴看說明書囉~~ps 效果極佳!

這是原文的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21002874加油囉^^ 參考資料 我愛貓~我養貓~
車套阿(車套發明不是拿來看好玩跟擋雨的).....不然就是開到離那邊遠一點的地方
綁一隻狗在你的車旁或是把警報器調到最敏感再不然就用抓老鼠的那招把貓活抓
地下室是不是太髒了

或是有水

貓踩了水和泥沙以後

再踩你的車

所以會留腳印。

把地下室清掃一下吧!

貓本身是很愛乾淨的

會舔腳

所以牠的腳不會一直是髒的

只有剛踩過髒的東西才會留下腳印。

朝這個方向去想辦法吧!


貓雖然毛多但也會怕冷...你就在引擎蓋上蓋條布...再不然把貓抓到在他身上黏上幾包暖暖包...然後再請他吃羊肉爐補補身體...他自然會遠離你的車XD
在車附近灑狗尿
橘子皮~或寵物驅離劑 貓討厭

選最佳解答,知識被檢舉最佳解答,最佳解答移除,無最佳解答,知識 最佳解答,沒被選上最佳解答,沒有最佳解答,最佳解答通知信,選出最佳解答,當最佳解答最佳解答,貓腳印,貓都,寵物店,方法,ps,一大,地方,寵物,人類

掉毛|牛奶|認養|品種|螞蟻|貓毛|發情|金吉拉|折耳貓|母貓|TNR|尿尿|結紮|跳蚤|毛色|貓砂|幼貓|預防針|懷孕|波斯貓|野貓|剪指甲|飼料|小貓|習性|米克斯|咬人|短毛貓|皮膚病|驅蟲|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9021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