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

台北球場培訓隊需要考試嗎?

台北球場培訓隊需要考試嗎? 但是我應該是靠關係進去的耶? 我國3剛接觸高爾夫 我是真的很想學這運動我可以進去嗎? 教練會部會把我退訓阿?我進去會不會落後很多阿球杆需要買那一種的呢?
你好!! 我是台北球場前自動退訓球員我來幫你解答 OK吧 ^^台北球場需要考試他們考國英數以及體能 揮杆動作 自我介紹另外他們也很熱意培訓依些不會打球的人落後很多 當人就要加把勁我在裡面外號叫 7師叔進去的話問問吧 哈哈 當初因為跟學校不合以及太愛睡覺而自動退訓別忘了 幫我跟練習場副經理問個安 說七師叔 ^^經理別了吧 我很討厭他 ^^可以加我即時ski_1407 聊聊吧^^ 因為還有很多球場呢 參考資料 個人 7師叔 哈哈
據說是要考試的

但是你靠關係進去的話

自己就要努力的練

不然一定是會被退訓的。

因為你是剛接觸

所以一定更要好好努力的去學習

努力的自我練習

這樣才對得起讓當初用「關係」幫你進入培訓隊的長輩。

球桿先不要急

進去培訓隊以後

教練會幫你選擇你適用的球桿。


如果才剛接觸高爾夫沒有參加過任何甄選或者比賽資歷的話應該是沒機會進入培訓隊不過有個方法可以試試看你到台北球場練習場的球具店找沈老師學高爾夫沈忠賢老師是前PGA理事長台北球場培訓隊與他淵源很深你可以找他買球具同時跟他報名學打球如果你的資質夠好的話應該是有機會加入的~~加油內.........

台北球場培訓隊,台北球場,阿 球杆,考試,練習場副經理,自我介紹,熱意,加把勁,高爾夫,因為還有

球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910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