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獎

找一部西洋電影

 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正在尋找一部電影

找了非常久

但還是沒有半點頭緒。

 我當時在去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的卡加利(Calgary)與家人遊玩

半夜在飯店玩牌

剛好看到這一部電影。

 由於我當時在玩牌

所以被催促著不要一直看

把電視關掉等

最後我只有看到幾個片段

不過印象倒是很深刻。

 雖然無法提供太多的資訊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1、大概有3個男孩4個女孩吧(其中一個女生比較圓潤)

約13~15歲之間

就有一點像是國中生的時期。

 2、我當初在看的時候

男孩們與女孩們在電影中給人的感覺像是死對頭般

那種男生和女生看對方不順眼的時期。

 3、其中一個女孩(深色頭髮(brunet)的樣子)在晚上打籃球(放在自己家門口那種)

剛好有一個死對頭的男孩(金黃色(blonde)頭髮)路過

然後想跟那個女生一起打籃球。

 後來女生好像上籃還是射籃進分很順利

所以男生有點像是驚訝地稱讚她:「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