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讓貓沙不要那麼快變臭

我家養兩隻貓~是用貓沙屋~貓沙才換兩天就很臭!!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那麼快臭~先謝謝了!!
我的貓養在宿舍有時候也會覺得臭我都是用 去味大師 銀消臭--寵物環境(綠色罐子)覺得貓砂臭才噴而且我發現貓很喜歡那個味道價錢又便宜還有阿~我每天都會把貓大便跟小便鏟起來放在小塑膠袋裡

用小的袋子裝

滿了就丟而且塑膠袋我不放房間 因為會臭我都放在走道 外面通風比較好你可以試試看 參考資料 養貓養出興趣的我
一 用貴的貓沙 鐵鎚貓沙就很好用二 用香粉三 換用比較好的貓食 可以減少糞便量四 去買活性炭(可到寵物店問)
ㄜ....貓沙是要每天換的....臭的是大便~不是貓沙~換掉就不臭了...把沾到尿液的貓沙和糞便鏟出來丟掉~如果你懶得每天拿垃圾出去丟的話~可以改買比較貴可以直接沖到馬桶內的貓沙~如果你只是鏟出來包在塑膠袋裡面的話~還是會臭喔~!
貓的排泄物太臭建議你到雅虎拍賣找貓用除臭活性炭

超級有效

而且便宜

貓沙多久換一次,好用貓沙,貓沙怎麼清理,貓沙屋,貓沙種類,水晶貓沙,貓沙 馬桶,貓沙除臭,便宜貓沙,貓沙處理貓沙,貓砂,塑膠袋,袋子,家養,宿舍,方法,大師,環境,綠色

野貓|折耳貓|小貓|品種|波斯貓|發情|金吉拉|尿尿|短毛貓|飼料|剪指甲|驅蟲|母貓|皮膚病|咬人|跳蚤|TNR|貓毛|幼貓|結紮|米克斯|認養|毛色|懷孕|預防針|牛奶|掉毛|習性|貓砂|螞蟻|

貓不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0804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