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如何讓貓不要爬到我爬到車上

請問大家有方法可以避免貓爬車嗎?這一個禮拜愛車剛打完蠟!

車子滑不溜丟的!

結果隔天發現引擎蓋上有貓腳印還有滑倒痕跡!

天阿!

我快瘋了!

朋友建議我第一 買車罩但車罩也是會刮花板金 而且夏天到了我不敢用車罩(怕溫度一高

熔掉黏在板金上)

第二 鋪上大毛巾或被單

但這樣不就變成我的車是牠家

而且如果尿再車上那就更糟糕了!

第三 去寵物店買一種可以驅貓的噴劑

或橘子皮汁!

但寵物店老闆卻說效果有限!

天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不行我就要使出殺手鐗了!

我先強調我很不想用!

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