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要

我想要養〝幼貓〞,可是希望牠不要那麼會掉毛!!!

如題~~!!我想要養〝幼貓

性別:母〞

可是希望牠不要那麼會掉毛!!!因為我同學有養可是他的房間都是毛...所以我想要養一隻不要那麼會掉毛的〝幼貓〞另外我住台南想長期養!!如果有飼主的貓剛生小貓的話請告知ㄧ下^^謝謝喔~!!
你的觀念還不夠清楚.....貓咪都會掉毛...換毛期就掉的多...非換毛期就掉的少....不是那種貓掉比較少!!長毛貓掉的都是一球一球比較多.....肉眼可以很清楚看到一團團的短毛貓都是一根一根細細的看不清楚...除非累積很厚了!!! 飛在空中也感覺的到~不管什麼貓...要他不要常掉...就要勤快點天天梳毛!!!常常清理家裡環境長毛掉長毛...短毛掉短毛...一樣都在掉!! 看你自己感覺怎麼樣....反正都要清!!!要養寵物就不能太懶....不能忍受毛毛亂飛就真的不要考慮養貓了....否則家裡人過敏或是自己不舒服..或者老人家反對...最後你又逼不得已送養...這是很不好的!!!還有很多人因為懷孕就不再養貓咪了....出國啦...搬家啦...很多因素你都要考慮好唷!!!貓毛非常細...一個毛細孔可以長三根毛...你要他掉少一點...實在很難!!有時候你只能感覺到有毛在空中飛....或是穿黑衣服抱完貓才發現身上一堆毛!!這種情況一定會出現......在掉毛期更是明顯......每隻貓在換毛期一定是瘋狂掉毛!!!沒有所謂適量不適量.....你只能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上下手....吃太鹹也會常掉毛!!但是一天掉500根和一天掉100根.....這對一個養貓人來說真的是沒什麼差別啦!!!我男朋友家養六隻短毛貓....我養了二隻長毛貓....思考貓毛的多寡是很多餘的....只會想怎麼清會比較快速!!!我男友家有隻貓還很喜歡大便在外面咧!!(他也是從小教..但還偶爾會這樣)希望你能了解...再髒再沒規矩也是自己的寶貝啊!!!袖子捥起來...清一清就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阿桂不管是長毛貓或短毛貓都是會掉毛的喔只是掉的量多寡而已如果你不能接受貓咪掉毛的話

還是建議你不要養貓比較好
我想先請問你 你是新手嗎?如果你是新手 我建議你養成貓成貓的個性穩定 較成熟懂事通常都會比頑皮不懂事的小貓來的好教 幼貓咬人很痛 又喜歡亂咬 = =而且貓一定會掉毛 (尤其是長毛貓) 你想認養的話可以到貓咪論壇http://www.supervr.net/catbbs/leoboard.cgi這裡有很多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歡的貓咪 ^^
養貓很難不掉毛的~~尤其現在這種季節更是貓咪換毛和容易有耳疥蟲的時期.長毛貓掉的會比較嚴重.不過我家的美國短毛貓.最近換毛也是掉很多你去摸他.抱他.手上就會沾很多毛甚至風吹~地上會有一小坨一小坨的毛在滾=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