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真的很忙嗎

我男友是華映的製程工程師

他告訴我很忙每天都必須要在無塵室一呆就呆很久

因為我不了解也常常找不到人請問是這家公司有那麼忙嗎或是他的工作內容是就那麼忙

請問這家公司是否要進去找人要先簽名然後到會客室等??我男友告訴我說公司不可能讓我隨便進入請問是真的嗎可以大概告訴我他的工作內容嗎
您好:1.製程工程師是會進到無塵室工作沒錯但不是一整天

如果沒有什麼事情也不會呆很久因為工程師也要在辦公室打報告之類的!

何況目前華映生產線狀況大致上都還OK所以沒有特別的重大事情是不會呆很久的(也要看你男友的單位

如果你知道

那就好查了)2.找不到人?華映有跟PHS配合

所以廠區架設不少基地台

收訊最好

即使地下室都收訊的到!

目前中華、台灣、遠傳、和信等

在無塵室收訊也很好亞太等

比較新的電信

在無塵室也有收訊

只是收訊還好!

(以上是我有進入無塵室做的實際測試)●即使公司沒有配PHS手機給你男友

也不可能找不到人!

●尤其是每個工程師都會攜帶手機

以便有公事聯繫!

3.會客?安勤會通知你男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