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作忙.女生該如何調適?

男友剛找到新工作.新工作很忙碌剛好我最近有假期..本來計畫可以一起渡過可是很不巧.他的公事永遠比較大所以他不能陪我一起做什麼?常常不平衡. 為什麼自己永遠都是最後順位這點讓我常疑惑..是不是個藉口(因為工作忙沒辦法陪我的問題.常有爭執)在一起一年的週年..本來要特別吃頓飯最後也因為他的工作取消一直耿耿於懷這件事情沒特別慶祝用電話講也聽不出他的感受只覺得他很不想再跟我討論這些事情甚至還負氣說出一些...都讓我決定我可以有更多選擇之類他沒資格決定的話唉!!很難受大家可以給點建議嗎?它是水瓶座...
工作忙

可以多忙?忙得不用吃飯也不用照顧生活?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當然也有人在工作中找到很大的人生意義

並得到極大的滿足

但是

絕對不是生活的全部。

樓上那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