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很忙

我的女友最近很忙我工作月休四天 每星期一天但他時長我放假時跟朋友出去反而把時間都給了他的朋友溝通過了 也沒有用..我想找一些 適合我情況的歌讓我好好大哭一場再決定是否走下去我沒辦法接受 他無法撥出一點點的時間和我相處反而都忙自己的 把我忽略在外有時候真的好難過..
我發現你ㄉ情況跟我差不多.我ㄉ算女友吧.. 我們因上班....有機會ㄉ話......一星期才見一次面.... 剛剛開始我我比你更糟糕.... 我像一隻瘋狗..一直生氣.一直吵... ..她或許在忙..... 或許把時間ㄉ陪家人跟小朋友.......(單親媽媽)..更難搞定 我也不能諒解..為什不留一點時間給我..哪怕是電話多聊一分鐘..我也甘願.. 心滿一足...夜夜好眠....但我還是像一隻瘋狗..亂咬... 開始一度懷疑是不是有別人介入.還跟蹤她..偷看她.. 後來我突然領悟..不要逼她.融入她ㄉ圈子.... 試著一天放空不要找她..做自己想做ㄉ事..... 利用時間找一些適合兩人做ㄉ事...... 像我會先做功課..適合親子遊玩ㄉ地方啦 ...好吃ㄉ小吃... 甚至連看飛機我都找好最佳地點.......諸如此類 一見面就可去走走.... 把握見面ㄉ短短不到12個鍾頭...... 而不是見面不知去哪..隨便..你說阿..都好 或許我倆情況不一樣..但男生總會吃虧一點.... 不要給她壓力..讓他知道你對她好..而不是緊迫釘人 她或許會多給你一點時間陪你....跟你在一起是快樂ㄉ.. 僅供參考....但是要給自己一個底限喔.......加油.......
別難過啦也許他現在只是想跟有聚聚聊聊但最後總是會回到你身邊的別想太多 給她點空間
那她是每個禮拜都是如此嗎?若是的話

你真的可以考慮要不要好聚好散

問看看她還在不在乎你吧!

若不在乎強留住她在身邊也沒有用

月休四天薪水,月休四天工作,月休四天 22000,月休四天 英文,月休四天好累,月休四天 薪資,一個月休四天,月休四天薪水二萬三,月休四天 26000,月休四天好少月休四天,好好大哭一場,女友很忙,女友,時間,很忙,緊迫釘人,星期一,單親媽媽,跟蹤

心動|生日|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7009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