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 一直很忙 沒時間陪我

我女友 一直很忙 沒時間陪我大家覺ㄉ我還要跟她在一起嗎還有她都是去忙一個 宗教活動 xx學會的~ 每次都對我好兇
我個人覺得 你可以試著跟著她去了解一下她每天忙的那個宗教是什麼性質是什麼 好壞是什麼 雖然你說她很忙 都沒時間陪你 又對你兇 那何不換個方式你去陪陪她 了解她在忙什麼愛一個人雖然要包容她 但是 你也要關心她的呀如果你也真的很愛她 就先別去提到你是否還要跟她在一起的問題而是先去了解 她到底那個宗教忙些什麼 如果是個不錯的宗教活動 那就讓她去做 或者你也能跟她一起去做 又或者 試著跟她溝通看看 把你的感受告訴她 讓她明白嚕~這只是我的想法 參考看看嚕!!^^~祝福你唷^^!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你真的愛她嘛?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吧!畢盡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該乎鄉的包容以及關懷.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這句話懂嘛? 愛情本來就不是獨角戲.應該兩個人好好溝通.整天溺在一起反而不太好.應該給予對方有點自由的空間阿!自己多想想吧! 愛到底是什麼?
趁早分手吧!宗教只是一個信仰而已若是太著迷走火入魔~相信你跟你女友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啦!每天都只會跟你傳教然後某某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想要做個愛還要他X的規矩一堆~算了啦!好女生還很多啦!
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他~信任他~體會他~兩個人每天都一定要膩在一起這樣子不會覺得煩嗎?而且自己本來就要有自己的空間阿!怎麼可以因為他忙就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在一起~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圈阿!不是嗎?
分手吧

一般而言男女雙方其中一人一忙宗教活動(走火入魔那種)

通常不會有好結果

因為她們都以宗教為大

你只要批評通常換來的是:你不懂啦或是神不會原諒你

你會下地獄....等(本身經歷過)
跟我的情況很像.....但我的在國外我還是跟她在一起呀~沒什麼影響的時間如果多沒人陪就自己多陪陪自己啦~看開點~久而久之我們都會更習慣的....其實最主要的是.....我們是那些有女友的人中...最自由的~我們當然有自己的天空...不能跟別人說的...了解吧!加油老兄!
是韓國的統一教派嗎~~?小心一點..那是邪魔歪道..我是覺得可以放棄這段..因為太過迷信很容易被騙..而且她又愛教多於愛你...所以不用再繼續下去會比較好~~^^
我情況跟你差不多...他是達賴喇嗎基金會的....最近他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他還說什麼要去西藏修行之類的話

讓我覺得我好像墮落紅塵一樣...我支持他的想法跟理念

但我也累了...

牛仔很忙,牛仔很忙歌詞,我很忙,小孩很忙,很忙 英文,男友很忙,波麗士很忙,很忙的成語,護士很忙,女友很忙很忙,女友,時間,宗教活動,包容,宗教,個人,性質,真的,問題

牡羊座|雙魚男|雙子男|處女女|雙子女|水瓶女|老闆|射手男|獅子座|同事|處女座|職場|遠距離戀愛|雙魚女|獅子女|天秤女|師生戀|生日禮物|人際關係|巨蟹女|背黑鍋|天秤男|前女友|辦公室|射手女|劈腿|告白|網戀|同性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803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