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很忙

我跟他是摩羯跟處女星座來說滿合的但是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聊天的次數減少但還是有我們個性也相當的互補我也不知道我想問甚麼我很相信他我想我要接受 我們都很忙的事實 沒時間的事實
那你們交往多久了呢? 星座只是參考.他工作的關西.但是應該也不至於24小時都在忙吧? 你想問什麼都可以.是否最近你們雙方的感情有出現一點小問題了呢?我想不管再怎忙.還是會有時間可以通電話.可以一起雙方約出去約會的.對吧?
你好~如果真的是工作忙無法天天見面

聊天

你可以傳訊息

讓他知道你是關心他的

不要以工作忙當藉口而忽略兩人的感情喔!當然~女人總是會亂想的

這~我也有過~如果不放心

你真的要主動一些

他知道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關心他.祝福你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