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所以分手?

各位 我男友主動跟我說現在只能當我的朋友 因為他現階段生活很忙祿 沒辦法經營感情

所以先當朋友以後再看發展的可能 請問男生們 你們真的會因為一件重要的事 讓你很忙碌的事而主動提分手嗎? 但卻又超級在乎還是不是朋友的心態是什麼? 還是只是安慰自己讓自此看起來很成熟 因為分手沒撕破臉而且還是朋友 讓彼此有台階下? 我真的不懂
你跟你男友交往多久了呢認識多久他是什麼工作多大了什麼星座真的很愛的話在忙都會想把自己愛的人留在身邊的或許是他覺得你跟他不適合不然就是喜歡上別人了或是你也可能只是其中一個選擇分手當朋友其實是很好的選擇只是你要看他是怎樣的心態是真心當朋友還是當備胎當然都想要讓自己跟對方有台階下阿以後都還會遇到怎麼會有人想撕破臉呢你如果多給些線索大家可以多幫你一些的加油
我之前的男友也會用這一招當分手的藉口但我覺得男生會用"太忙"來做為分手1. 他想先顧好自己

再來談感情 ((責任感問題2. 純粹只是個分手的爛藉口3.怕尷尬又怕傷到對方的心

只好以這樣的分手方式這是我的推測....參考看看囉...
我以男生的立場來回答只是籍口而己妳就過好自己未來的人生吧加油
如果我變成了回億...那麼會是最美好的那一段嗎?曾經我也這樣不知所措

生活幾乎失去重心

不想上班

也不想休假

不想出門

也不想孤單.....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沒有她的我

像失了魂的軀體。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朋友不能給我想要的意見

求救無門.......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我真的不懂,還是朋友,撕破臉,台階下,喜歡上別人,真的,分手,男友,星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31003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