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忙?(曾很忙或對方很忙的人請近Q_Q)

我女朋友高三

再加上我們是遠距離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然後他第一階段過淡江跟文化

然後開始要交備審跟面試還要英文自傳

還要幫她同學弄**(都女生)她也很抱歉沒辦法長陪我

我們以前每天固定傳一兩封簡訊晚上會聊至少兩個小時的即時。

前天打給她聲音很憔悴

昨天稍晚一點則是關機好像是去睡了。

因為我是那種不會讓對方擔心一定會報備的那種人但我女朋友好像沒這個習慣

好吧這我可以理解。

而且她最近還接下英文教學助理的工作(好像不是那種英文小老師本來是兩個人的工作現在全部得由她一個人做。

她好像快忙瘋了**前兩天晚上我們都沒聊天但白天晚上我都有傳簡訊給她她有空的時候有回一下我說那我還是會常常傳簡訊給你不可以覺得我煩喔她也說怎麼可能覺得我煩Q口Q她說大概要忙到五月份我想知道因為我們是遠距離

有時候不說話真的會有種感情淡掉的感覺但還是很愛她

也知道她會想著我。

請問如果另一半很忙的時候

你們都是怎麼給予陪伴呢(適用於遠距離的佳)而如果你是那個很忙的人

希望受到什麼樣的關心與支持?
我男朋友也是一個很忙的人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課..能講話的時間大概就是晚上十點的一些些時間我們也是遠距離加上我家很嚴 等於是1-2禮拜的六日才能見面其他只是傳簡訊 講電話..我覺得妳們都固定1-2封現在就一天一封或她很忙時 兩天在一封盡量一天不要傳太多雖然你跟她說過 不要覺得煩可是有時你一傳太多他會覺得沒辦法回給妳時會覺得很抱歉 久了就會有壓力自已心裡多少也會覺得 為什麼他不回我像我男友的心態就會覺得 一天2封他就有壓力但女生多少都不一樣 比較需要男生的給的支持及加油喔你可以偶爾兩天1封 偶爾一天一封問候一下去提醒她忙碌之餘 記得保暖 吃飽 好應付考試加油的這樣心裡也會很溫暖的怕會感情淡掉就偶爾晚上講個幾句就好她累沒講也沒關係~像我跟我男友固定晚上會講話本來都講半小時 最後就變十多分甚至5分只要聽聽聲音也很夠喔..他累就沒有講 我也會自已去睡覺的也知道她會想妳 妳可以知道她休息時間偶爾自已打過去沒接就算 就傳簡訊跟她說一下..有時我覺得我男友 太久沒講話或傳時我就會當他比較有空時溝通一下若真的很擔心 也可以她不累時講一下不過五月份其實在過很快我想撐一撐 互相加油很快的..
自已找事情做囉~對方一直在學習成長中…要一起成長才行喔…否則未來她會看不起你…感情事本來就很難說

所以不論如何…有時間機會多多充實自已把自已的條件弄好…自信心建立起來即使哪天愛情不再了…你也不用擔心的…條件夠好…女生自動會靠過來…呵呵說實在…以你們的狀況來說

未來變數蠻大的(況且又是遠距)女友很年輕…大學生活更是多彩多姿…能認識各種不同的異性朋友或許是老天想要考驗你們的感情…若你們的感情完全沒問題的話…感情一直很好當然忙的一方會希望對方能支持她…別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影響彼此的情緒…只要她有心…一抓到機會一定會主動連絡你時間就像亂溝…擠一擠就有了…真的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

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

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

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

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很忙,英文自傳,淡江,本來是兩個人,簡訊,距離,忙碌之餘 記得,應付考試,真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30016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