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真的很忙嗎?

我的男朋友是一位美髮師在認識他之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美髮業的人~他幾乎每天都工作到10、11點(( 這是正常的嗎? ))朋友說美髮店的女孩子都年輕又會打扮~誘惑很多~讓我多少覺得有些不安午休時間~偶爾抽空打電話給他~他接起電話時總是說:「你好~要預約嗎?」我:「你在忙嗎?」他:「嗯~那我等一下再幫你留資料」我:「嗯..掰掰」他似乎不想讓身邊的人聽出來是他私人的電話往往。

我再也沒等到他回覆的電話。

直到他下班。

為什麼..他要這樣答話呢?還有..美髮業的生態到底是如何?
我也是美髮人。

樓上說的沒錯

妳了解他的作息嗎?妳可以去他們店裡洗洗頭什麼的

觀察他的生意是否有這麼好這麼忙?再怎麼忙也有空閒的時候

就像我朋友很忙的時候就會說我現在很忙

等一下回妳電話

有時候她是真的很忙

下班後她一打來都會跟我講很久。

可是也不是每天都很忙啦

下雨天大家都不想出門的時候

生意就會有影響

那時候打看看

若他再不理妳就是有問題。

我覺得美髮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幾乎大家都會知道

沒 必要刻意隱瞞同事

除非他根本就沒認真在和妳交往

所以才不想讓大家知道。

還有另外星期六、日是最忙的

常忙到站整天

還沒吃飯

因為六日放假大家比較有時間出來做頭髮。

另外星期一~五早上開門到下午二點的時候

通常也沒什麼人(一大早都是去洗頭的比較多)

下午漸漸人變多

晚上最忙

妳可以再白天二點前打看看

若他再這樣冷淡

那妳真的要考慮是否還要交往下去。

嫁美髮的人

六日都不太能休假

妳要考慮清楚喲。


美髮師真的是一種很辛苦的工作

且時間又長.也有業績的壓力存在.也許現代的美髮工作人有改變了較好的生活模式吧!不然以前做美髮的人員能過夜生活而已吧!且無正常的休假時間.尤其是不能休假日的.所以常會有遇到感情上不能和另一半交流的問題.除非男女雙方都是美髮人才能同理心去了解對方的辛苦及壓力.不然一般人是難以去體會得到的.男朋友要上班.所以上班時間是很競爭且有一定的把另存在的.他不能隨便就和人在電話中聊天的.妳應該要體諒他.還有如果妳想繼續發展這份感情的話

就得有心裡準備及應該好好用心去了解他的工作型態在哪裡?這樣日後妳才能安心去談這份感情的.祝福妳了!
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 不論工作再如何忙錄絕對不會有如此之反應 似乎男友對妳的心並非如此真心哦? 或許 他的女友不只妳一個 基本上美髮師為了工作上的業積 的確是需要擁有許多女性客人 若抵擋不住此誘惑變心的機會是非常大的哦!
【他接起電話時總是說:「你好~要預約嗎?」我:「你在忙嗎?」他:「嗯~那我等一下再幫你留資料」我:「嗯..掰掰」】他們做客人做到一半

又要去接電話

接完電話又要馬上幫客人完成頭髮

你想他有時間去想到別的事嗎?你只問他你在忙嗎?他會以為你只是想找他預約的客人。

我曾是個健教生

當時只是小小的助理

真的很忙

吃飯時間不正常

常常晚飯就是宵夜我當時的店家是九點開門

八點半就必需到店裡準備工作前事項

八點起床化妝、整理門面。

晚上又要常開無意義的會

或者上技術課

一天上下來超過十二個小時。

又常常客人如果晚點進來

這時營業時間快結束了

但他如果要染要燙

我們還是要照單全收。

美髮業一定要打扮

必竟是美的行業。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上

裝扮都是打扮出來的

不管各行各業

相處後

外表只是佔其次

你何必沒自信?美髮業真的很忙

我建議你找到自己的重心

去做自己的事

揮灑自己的人生。


你好...我也是一位設計師我懂你1.你認識它ㄉ同事ㄇ2.你了解他業績如何3.你常打給他或是常去他公司ㄇ4.他每天都很晚或是下班都沒打電話給你或是你打電話他會刻意不接ㄇ
你好我的男友也是美髮業的依以上的情形我覺得他可能怕店裡的咩咩誤會可能有他想追的或者是他太顧慮他的隱私不想讓人家知道他有女友但是我男友是不會而且以我目前了解到的美髮生態工作時很忙忙的話可以到三更半夜你男友11點都還好我都等到三更半夜= =我想你們需要多多溝通才對讓他知道你的感受而不是上知識 發問這樣反而會讓你自己亂猜而已加油

牛仔很忙,牛仔很忙歌詞,我很忙,小孩很忙,很忙 英文,男友很忙,波麗士很忙,很忙的成語,護士很忙,女友很忙很忙,真的,電話,美髮業,美髮師,男朋友,朋友,女孩子,時間,生意

生日|真愛|心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5034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