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個忙‧‧‧

我是現在的應屆畢業生

最近一直在忙於找工作中

有一個工作我非常的喜歡

已經跟主管第二次面試了

也滿相談甚歡的

主管甚至還說她還滿屬意我的

但還是需要跟她的頂頭上司商量

要我等通知

大概一、兩天後就知道了

可是我已經等了一個星期了

還是沒有通知

我有打電話去詢問

她們是還沒找到人

第一次幫我面試的小姐

也跟我說因為她們最近比較忙

所以要我在稍微等一下

問題是:我姐說我那麼積極去問、去打聽(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工作)

她們也應該要很重視

而不是推給要跟上司商量去交待

所以我姐叫我死了這條心吧!!因為也有別的工作通知可以去上班了‧‧‧那我真的要死了這條心嗎?????
應該如你姐所說

推給上司的說法只是推託之辭

依我的經驗一般公司主試者

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

大多是用推給上司的說法推託

何況你已經經過二次面試

也已經過了一星期

還自已去電詢問

卻未通知你錄取

那可肯定該公司認為你不適用(不是你條件不好

只是不適用該職務)

已決定不錄用你了才對

所以若有其他工作機會

你該把握耭會重新考慮了

其實就算真如該公司人員所說是因為太忙

而延誤選擇工作人選

那表示該公司本身的制度就不健全

工作效率太差

才會在二次面試都經過一星期了還無法決定人選

所以也不值得你再等下去

爭取這份工作了

相信我. 參考資料 當過主試者的經驗
跟您說1~2天會通知您

結果等了一周還是您自己打去問的

而還是沒結果

建議您死心了

另謀出路吧
既然你很喜歡這份工作

又遲遲得不到通知

現在又有新的工作可以去上班了

那我建議你再打一次電話給第一家

直接找當初應徵你的主管

跟他挑明講你現在的狀況(有新的公司通知你上班

可是你還是優先考慮他們家)

要或不要一句話

看他怎樣回答你?如果還是閃閃躲躲語焉不詳

那你就放棄他

毫無遺憾的去另外一家上班。


建議你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