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六合彩的員工會很忙嗎??

不論是會計.老闆.收牌支.記帳的...會很忙嗎??除了六合彩.連職棒.籃球 .都做的那種這樣的工作她們會很忙嗎??
我跟你們說...千萬別聽-不想太多-說的話只會瞎掰如果聽他的就慘了不論是會計.老闆.收牌支.記帳的...會很忙嗎??不會.每個人工作分工非常清楚怎麼可能會忙不想太多他都亂說話-不懂還會裝懂除了六合彩.連職棒.籃球 .都做的那種這樣的工作她們會很忙嗎?? 基本上職棒跟籃球都有球季.不可能天天開打.而且也不可能天天熱門.而且賭的人也不是每天賭就連六合彩也分一.三.五了怎麼可能會忙.他們還擔心沒客人咧.這樣他們就要失業了.進其景氣不好.賭的人也相對的少了.重點是別聽-不想太多-的唷.他都亂掰.我朋友就市在街受賭注的.每天嫌嫌等收錢.那個不想太多真會掰 參考資料 我 我的朋友
這各就是俗稱的地下非法檢賭站台語叫做球盤她們當然忙阿.忙著叫人下賭.忙著追錢怕人落跑.忙著躲警察.忙著認識有錢的笨人.當然前幾天有一則新聞職棒簽賭債去跟對方討債結果被對方開槍打死..至於你說的會計.牌支.記帳.現在都流行帶一台筆電通通紀錄在裡面....標準台客...........也可以叫做阿思芭拉...粉俗......窮人才會去玩那各

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六合彩,六合彩明牌,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六合彩研究院,六合彩玩法,六合彩開獎時間,六合彩版路,六合彩組頭,六合彩算法六合彩,很忙,員工,工作,瞎掰,個人,分工,職棒,籃球,客人

固定攤位|經銷商|臨時櫃|連鎖|店名|店面|營利事業所得稅|批貨|寄賣|營業稅|行銷|店租|生財工具|擺攤|網拍|地攤|批發|合夥人|頂店|代理商|營業登記證|頂讓|店面裝潢|通路商|經營|開店|創意市集|中盤商|加盟|臨時攤位|租店面|成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501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