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中學..的學生都很忙嗎!

建中的學生都很忙嗎...(我是說2年級的...)會忙到假日都沒空出去玩嗎~(我是只沒補習的人..)沒補習的話...假日應該都有空吧!還是...學校有什麼活動嗎.....如果有活動的話可以跟我說是什麼活動嗎...真搞不董建中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呢...
忙?這得看個人生活習慣(我是墮落型..一直玩的那種= =..乖小孩不要學喔= =)忙要忙什麼?不外乎上課、預習、複習、寫作業報告、補習

當然還有玩從小到大也差不多都這樣吧沒補習的我想應該是不會忙到假日沒空出去玩吧除非他們老師是屬於殘忍型

這也就很難說至於活動

活動是指怎麼樣的?各社團有自己的成發

也會辦社聯(社團聯展)建北聯合電欣應該也算是活動的一種?其實建中生活

沒什麼不一樣= =但其實也是見仁見智 參考資料 吾
基本上我覺得建中學生的生活都很快樂他們假日都還是會出去玩會玩的很多 不會玩的也很多不過我覺得建中學生成績之所以會不賴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懂的利用和規劃時間譬如下課的時間就會去複習剛剛上課過的東西回家就小讀一下書或是早上比較早起床看書

董建中,學生,很忙,活動,建國,補習,社團聯展,不外乎,見仁見智,社聯

統測|進修|科大|社會組|高中|高職|畢業|獨立招生|保送|補習|指考|聯招|自傳|考題|未來發展|技術學院|大學|出路|科系|夜校|推甄|選系|分發|面試|工科|自然組|分數|轉學|基測|商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150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