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對象手機一直忙線問題

我想請問

如果我打對方手機

對方都一直顯示忙線中那麼除了他真的忙線之外

會不會是他封鎖我的號碼呢還有若我的號碼真的被封鎖我傳過去的簡訊他看的到嗎
忙線狀況如下關機.收訊不良.另外就是你說的封鎖號碼.你傳簡訊..他還是可以看的到滴喔 參考資料 淺見
若長時間撥打對方手機或每次撥打對方手機.對方回應均為忙線中.您的號碼可能已被對方設定為拒絕接聽號碼(除非他的生意真的做很大).若真有急事連絡.建議您另以它號撥打或請別人代打轉告.您的號碼被對方封鎖.(對方大多以手機上設定收話號碼.也就是來電語音)對方手機仍然可接收您的簡訊.並不會也封鎖.除非對方向使用業者關閉簡訊所有簡訊收發功能.所以基本上.對方收得到您的簡訊.

結婚對象,對象 英文,找對象,治平對象,相親對象,沒對象,研究對象,勞基法適用對象,婚外情的對象,對象a 歌詞對象,手機,問題,封鎖,真的,簡訊

GSM|國際電話|網路電話|漫遊|網內免費|大陸手機|綁約|網內互打|語音|3.5G|通話費|轉接|3G|SIM|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102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