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在辦公室裝忙

會不會其實你很快就把工作做完了但是為了不要一副很閒的樣子所以假裝很忙這真的是辦公室求生之道嗎
以前我不會

現在的我~絶對會!

以前不懂得裝忙

同事們做不完的工作

不是老闆分配給我

就是我自己幫著做

得來的不就是那麼句”能者多勞”

再不就是同事們在後笑我笨

老闆知道我在忙

但他也看到一群人在忙(裝忙)

給的待遇總差不了多少;所以現在的我

懂得裝忙

這不是求生之道

只是不想到頭來自己生悶氣~ 參考資料 正在裝忙的我
如果是對很討厭ㄉ人ㄉ話就會這樣目的就是要趕他走哈哈哈
有時候裝忙是為了應付上面主管有時候裝忙是為了不讓自己感到太閒
呵....在同事面前不會啦不過老闆要是出現時會裝一下吶~~至於是不是辦公室求生之道是看每間公司囉...說不定有些老闆會認為妳很快做完工作代表妳的工作效率好..能力高
是啊~~明明可以粉快做完~趕快走~~為了怕老闆以為你太輕鬆~工作量太少~~所以~放輕鬆~慢慢來~耗的久~就是你的~~

辦公室戀情,辦公室風水,辦公室 運動,中部辦公室,勞委會中部辦公室,辦公室英文,辦公室盆栽,辦公室設計,辦公室植物,辦公室自動化辦公室,你會不會,能者多勞,工作,懂得,真的,生悶氣,很忙

強迫症|心理醫師|競爭|變態|陰影|腦神經衰弱|被害妄想症|記憶|治療|幻想|憂鬱症|藥物治療|恐懼症|心理學|催眠|心理科|精神科|輔導|神經病|緊張|情緒|性格|家暴|睡不著|厭食症|熱衷|心情|躁鬱症|焦慮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5043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