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就說沒空,不是嗎

一般人如果很忙或根本不想理你照理來說會講沒空沒時間吧?工作很忙就說忙不是這樣嗎?警察的工作時間很長嗎長到不能講電話無法傳簡訊這樣嗎
其實我是覺得他不想理妳故意疏遠我也是警察 我又是在全台灣最忙的分局我再怎麼樣都能打電話給自己的老婆了
Dear
你男朋友是做警察的~我覺得身為女朋友應該要多體諒~請看看現在社會新聞~一堆警察負面評價~現在警察當然會被盯得很緊~通常假如你是個上班族

你上班講電話還不會怎麼樣(短暫時間)...但請你設身處地想一下

假如你男友(警察)在她上班時接你電話

剛好被很熱心的民眾看到~拍照...把照片寄到警政署去或更高階層...你是要你男朋友吃不完兜著走嗎???我覺得

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請你男友在她中午休息時間時

傳個簡訊或是打個電話給你...這樣就行了~~沒必要在乎他是否很忙~假如你要為了他說了他很忙所以沒辦法接你電話或打電話就生氣~我想你也太小題大做了!這樣說不定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因為他都跟你講原因了~你還在懷疑他!!畢竟不是所有的工作都像一般上班族一樣~!!
其實警察很辛苦耶..像我爸爸或是身邊當警察的朋友~當他另一伴或是家人都很辛苦喔!!尤其是女朋友都要忍耐有時候瞎忙是正常的~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吧說很忙沒空就直接問他什麼時候有空總比最後直接消失好

牛仔很忙,牛仔很忙歌詞,我很忙,小孩很忙,很忙 英文,男友很忙,波麗士很忙,很忙的成語,護士很忙,女友很忙很忙,是這樣嗎,時間,台灣,工作,警察,電話,簡訊,故意,老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8055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