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作忙沒時間陪我

我男友是一位老師目前在大學裡面當助理教授

因他現在南部大學讀博士班

可是他每天都從早忙到晚很晚到十點才回宿舍

因我跟他是遠距離所以都久久見一次見有時一個月多至二個月見一次面因為他常常假日還要去找教授研究討論許多教學的事務or參加研討會

難道當老師都要這麼忙嗎?因他很忙我平時我也不會常常打電話給他

只是有時假日星期六他會上msn跟我聊天or有時會打電話給我不然就是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他是天蠍座他31歲只是他之前答應我說他一星期至少會有一天會撥時間陪我說話聊天但他卻這星期沒有這樣子我不懂當老師的人有必要忙到連撥出來一兩小時的時間都沒辦法嗎?
既然你知道他很忙那就應該去體貼他吧?當然女人都是想被愛的或許他有時候可能真的忙到沒辦法跟你聊天但是我想你可以跟他說說就算只一封簡訊也好只是希望他也能表現的在乎你關心你之類的
嗨......... 你想要挽救你的愛情嗎?先別擔心. 推薦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失戀診療室. 那邊很多成功案例

很多文章

很多老師可以求助. 我是在那邊成功的

希望你去看看

對你會有幫助. 老字號的感情諮詢

以諮詢過上千位的學生

經驗豐富. 如果你可以配合老師諮詢

狀況回報

閱讀文章. 我想你會跟我一樣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推薦你去看看吧.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男友,助理教授,工作,msn,老師,大學,博士班,天蠍座,很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1008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