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很忙~他到底在忙什麼

我最近很生氣 因為我男友很忙~~我不知道它到底忙什麼 ~~~打給他不是她朋友接的說他在忙~~不然就是沒有接要不是就是~~接起來說不到幾句就說 他要去忙ㄌ~~我很生氣很生氣~~我打算我也要讓他找不到我的人~~~可是他有時候又會打來說想我之類ㄉ~說他這陣子很忙要我多包容~讓我又很心軟~~想說以後不打給他了~看到電話又想打給他~~~吼可是他有時候打來就是口氣冷冷ㄉ問我在幹麻~~然後又掛了 我很生氣~~~畢竟我覺得太過分ㄌ~~以前事他找不到我的人~現在變成這樣等我星期四回去上班~~我覺得真的就變成 各忙各的我都凌晨才下班~~~他更扯~~有時候整天忙~說什麼忙到沒睡我真的不懂耶 男人真ㄉ有那麼忙嗎~~~其實我也是真的不想去吵牠可是我覺得它真的有那麼忙嗎~~忙到多說幾句都不行ㄇ我沒有要每天見面 至少電話中多說句話很難嗎~~~況且我上禮拜才去拿ㄌ小孩~~哀 我真ㄉ會氣死~~我有時候都會故意跟他說我先在他家等ㄊ~~ㄊ說好~~可是竟然一通電話也沒有~~也不會說~我今天可能很晚才能回去~叫我先睡氣到快飆類ㄌ~~甚至有時候不回去~~我不想這樣子一直到我要上班ㄉ時間~~我上班都早上5.6點才下班~~我覺得~~他在這樣對我下去我會有報復心態~~就是我也不想理他了~~如果是你們會怎ㄇ做???
我男朋友ㄝ是這樣ㄉ 他ㄚ..也粉忙 我打給它 我們講幾句就掛掉了我跟你有同樣ㄉ毛病= =我看到電話 就會想打給它ㄎ是 我常常想到依據 朋友跟我講ㄉ話 他說 你要看!!你對他是愛還是迷戀 或者你只是想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