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水瓶男..請幫個忙

和水瓶男原本是朋友

認識一陣子之後

他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也答應了

交往前後我們的互動跟平常也都差不多

但他最近工作較忙

答應他交往以來

一個星期見不到幾次面

也講不到幾句話

假日他也沒空陪我出去

他在忙我可以體諒

只是有時會覺得

有這個男朋友好像沒有一樣

有時自己心情會莫名的沉悶

現在又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必需面臨到分隔兩地

跟他的感情才剛起步

又必需去接受遠距離的事實

兩個人個性又很被動

實在不知這段感情要如何繼續下去?
感情原來才剛起步喔?那你一定很煩惱吧!

不管不管

看下去再說吧!

==========================Q:和水瓶男原本是朋友

認識一陣子之後!

  他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也答應了!

A:你的發問內容有點讓我想到...  你是個小孩子!

綁匪給你糖吃(水瓶男)!

  你也乖乖的跟他上車了!

  (不過還好你跟這個綁匪認識了一陣子!

= =)  雖然最後沒有被他滅口

那是因為看你可愛!

= =  所以決定把你領養(交往)你。

  給你永遠吃不完的糖果(愛情)。

  但是有一天

他如果不給你糖吃了!

  你是不是會開始哭鬧呢?  你對他哭鬧

他是不是會想把你滅口的打算呢?  你是不是要更努力

更乖一點!

  他才會繼續給你糖吃呢?  這樣的比喻

有點過分

不過你多少應該看得懂!

  你不要管你跟水瓶男之間如何  以下可能是你對他的想法:  1:最近他好像對我冷淡了一點!

  2:總覺得他好像不愛我了!

  3:雖然他忙

但至少也要跟我講講話啊!

  4:怎麼他都不回我電話呢?  5:怎麼每次找他他都說沒空呢?  6: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主動找他說話耶!

  7: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才好...!

  看完以上七點

你就能知道!

  你真的真的不要管

如何維持這段愛情的關係!

  他忙

你也要跟著忙!

因為跟水瓶男交往的女生!

  最容易:想太多!

  跟水瓶男交往

男方代表的是「未來」!

  他有他自己的目標:比如賺錢養妳也是一種目標!

  所以他最近才會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要養妳

又要養他自己!

  有了愛情

但是生活不能少了目標!

  沒有麵包

你跟他的熱情不會一直燃燒!

  他們想得比較實際

所以對你冷淡!

那是正常的!

  這是水瓶男的愛情哲學!

  兩個人都要找點事情做!

才是他要的愛情生活!

  因為兩個人都能一起突飛猛進!

付出自己的生活!

  才能夠一起分享彼此之間在追求目標的過程!

  簡而言之

就是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生活目標

都沒有新鮮的事情!

  那對水瓶男來說

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所以

你不要管你跟他怎麼最近都沒有見面!

  先做好你自己的工作

你自己的事情!

  在跟他見面也不遲啊!

不是嗎?Q:他最近工作較忙

答應他交往以來  一個星期見不到幾次面

也講不到幾句話  假日他也沒空陪我出去

他在忙我可以體諒  只是有時會覺得

有這個男朋友好像沒有一樣  有時自己心情會莫名的沉悶!

A:那是一定的啊!

而且我也要跟你說!

  雙方都一定有一方是主動的

熱情的喔!

  水瓶男是個超級悶騷貨

你不主動!

  你也別妄想他來主動找你囉!

  你要讓他感覺到

你很喜歡找他!

  (不是煩他黏著他喔!

水瓶男最怕女生纏著他!

)  水瓶男嘛!

就是一個瓶子!

  你不用他

他總有生鏽的一天!

  甚至還會佈滿一層厚厚的灰塵!

  講這樣

你了解了嗎?可是看到這裡!

你一定會想!

  「啊我就是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嘛!

」  「怕跟他見到面又會開始詞窮...!

」  這是一定會出現的問題!

  根據你的問題

下面再為你解答喔!

  當你在跟水瓶男交往

首先要學習的就是「獨立」!

  他愛你

才會跟你交往!

如果你一直都有悲觀的念頭!

  比如這句:只是有時會覺得

有這個男朋友好像沒有一樣  或是這句:有時自己心情會莫名的沉悶!

  如果你有想放棄這段感情的念頭!

  那麼!

相信我

你們很快就會無疾而終了!

  所以

不能放棄!

因為被水瓶男看上不容易啊!

  雖然從你的文字裡面看不出來有什麼熱戀的跡象!

  不過你要相信他的人

你也要主動出擊!

  不是遲遲等著他過來找你!

懂嗎?Q:現在又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必需面臨到分隔兩地  跟他的感情才剛起步

又必需去接受遠距離的事實  兩個人個性又很被動  實在不知這段感情要如何繼續下去? A:遠距離的戀愛

首先

你要跟他溝通!

  溝通什麼呢?可以問他以下的內容!

  「住的地方找到了嗎?」「那邊環境如何?」  「你通常什麼時候會比較有空?我可以偶爾來看看你!

」  你也可以跟他用聊天撒嬌或小生氣的方式跟他說!

  「我們才剛交往

你現在又去那麼遠的地方!

」  「你不會想我嗎?」不能說:「這樣我會想你耶!

」  會讓他覺得你不獨立!

  絕對不可以說:「我好想搬過去跟你一起住喔!

」  因為會分隔兩地一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這個時候你又想去跟他一起住!

  水瓶男會覺得

有點黏著人喔!

  兩個人個性又很被動

其實就是希望對方來相找嘛!

  有一句話說:「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  所以

你要期待下一次他來找你見面!

  不如

你自己主動找他!

總比你什麼都沒做好吧!


有空時可以打電話關心他問問近況拉.工作順不順利啊.....之類的別忘了掛電話前補上一句「我愛你」希望對妳有幫助

水瓶男喜歡,水瓶男分手方式,水瓶男冷淡,水瓶男天蠍女,o型水瓶男,水瓶男獅子女,水瓶男金牛女,水瓶男個性,水瓶男射手女,水瓶男喜歡怎樣的女人水瓶男,男朋友,忙得不可開交,感情,個人,遠距離的戀愛,最近,愛情,目標,小孩子

獅子座|摩羯座|配對|星座|弱點|感情|速配|朋友|雙子座|類型|戀愛|占星|天秤座|個性|A|水瓶座|雙魚座|B|O|天蠍座|牡羊座|分手|分析|金牛座|處女座|運勢|射手座|巨蟹座|AB|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405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