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性質責任制很忙我該辭職嗎??

工作性質責任制很忙我該辭職嗎??因為是做節目的!!有愈來愈忙的趨勢

不少同事紛紛離職

整個部門這麼久超過一年資歷的竟然沒有超過三位

我該離開嗎??但是失業率之高又讓我猶豫起來....
留下來阿!

這是一個好機會吶!

因為公司這個部門人很少

只要你做越久將來升遷的機會就越大

為什麼不要繼續做下去。

我們工作就是要賺錢

假若上司很好相處員工同事也很好相處

我覺得就可以繼續做下去阿!

人越少

上面的人升遷甚至是離職後

你的升遷機會不就越高不是嗎?通常都是由裡面的人資歷越高來擔任主管不是嗎?除非你的條件還是不好

才沒辦法升遷

或是主管都是外派或另外徵的。

否則你就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有工作才有錢賺

有錢賺就有生活費

有工作就有成究感

有工作就有機會升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