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忙還是藉口?

我跟女友認識很久了...有五、六年了...最近這2、3個多月以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很忙!

忙到她不常給我電話更不用說見面...連我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她有時都沒有下文...原因是因為忙...我也很體諒她工作的辛苦...可是...忙也不能忙到忽略我的感受、我的存在...忙到沒電話沒簡訊甚至不耐煩口氣差...最近感覺很差...心裡很不舒服...就連我對她撒嬌或者主動關心...她好像都沒啥回應...我也在上班賺錢我也很忙...但是忙總有忙到停下來的時候...每次我忙到一個段落總是會想起她...給她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難道一通電話跟一封減訊都忙到無法回覆嗎?難道我的用心...她就不能將心比心嗎?還是有其他原因?感情變了...沒關係...可以溝通可以談...但是如果以忙碌為藉口那就很差勁了...真煩!


我覺得還是要你從日常生活中觀察她到底是真的再忙還是藉口因為我們這些旁觀者也是看你打的內容去聯想但可能性有兩個 一 真的是很忙 忙到無法跟你聯絡甚至關心你二 忙只是她的藉口 她想趁機疏遠你 或許她有新目標大概只有以上這兩點所以囉! 你還要用心去觀察 或者 跟她溝通看看囉!!
按你介紹的情况

如不是偶然發生

就是以忙碌為藉口

要想分手

或在使用漸進的方式分手。


我想是藉口如果你在乎她會用忙碌來當藉口嗎?(將心比心吧!)
再你們休假時給他浪漫一天多增加彼此感情吧

順便問問最近忙什麼阿

或許可以從這次去做溝通吧

感情不是這樣一層不變如果這樣很容易變淡
其實這個是很難判斷的~也許你的女友對工作上的熱忱

或真的是忙碌著~與其猜測..或造成誤會...那麼寫封信給她吧一方面.不會擔誤她太多時間.二方面.避免電話上的口角...三方面

都聽聽對方的聲音吧信中..你可以抒發你的感受及心情...當然若你認為這樣的忙碌是藉口也可以藉機問問..告訴她你的感受...ex:是我們之間怎麼了嗎?我支持妳的忙碌.但是也希望妳能給彼此多一些的相處 若是有任何的問題.溝通..都希望妳可以告訴我....'我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