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忙..讓我覺得很孤單

如題 ... 他是大學生 他每天都好忙沒有時間陪我 一開始 我無法體諒他但是往後的時間 我已經慢慢的體諒他知道他很忙 沒有控陪我 是沒辦法的事.....只是我跟他 三天沒講電話 只是頂多傳個訊息但是感覺他變冷淡了 我有點傷心平常 三餐時間到了 他都會傳個訊息 叫我要乖乖吃飯不能不吃 就算他在忙 也會關心我只是現在真的都不會了 甚至整天沒有傳給我我每天再怎麼想睡 都等他 下課 或是上班回家才去睡覺.... 現在覺得很孤單我好想一個人因為我很怕往後的時間 他還是跟平常一樣 很忙很忙沒有辦法陪我 我真的會很傷心 我也想盡辦法 體諒他 是因為很忙不知道他是很忙 還是不愛我了 ?可是我想 一直持續下去 都會受不暸吧 .....反爾會想要一個人了 可是我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呢~~~~
愛一個人一定要自己傷心難過ㄇ如果是這樣的話...妳會不會覺得還不如不要愛就好了~~不是ㄇ?妳因為愛上了..所以僅管感受到孤單~被冷落妳都還是能忍受下來...現在要妳放棄他是很困難的~不是妳做不到~而是妳還是很在乎他...妳心裡還是認為他是在乎妳的~~只是....他因為某些因素~而暫時冷落你而已如果妳放不下這段感情~不要硬逼自己要放下他但是妳要看清楚現實他現在的做為~就是會讓妳感覺到孤單所以如果妳選擇繼續愛他妳又不得不感受到孤單的感覺~妳是不是....該想辦法讓自己在沒有他陪伴的時間...讓自己比較不會那麼孤單呢?妳可以自己找事情來做~繼然他都能有事情讓自己那麼忙~而冷落妳難道妳不行也這麼做ㄇ要知道~~快樂靠自己提供...比較不會缺貨!如果妳的外樂是靠妳男友才能得到的話....那他隨時跟妳講說它沒貨了...妳是不是就要不快樂了!如果愛他又不肯放下他的話~~就讓自己快樂起來!!說不定~~~他真的是有事在忙...妳如果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相信事後他會覺得~他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妳不但不會一直去吵他..還尊重他~讓他去做自己的事~~他反而還會覺得妳很貼心呢??妳說是不是這樣子呢?
男生有自己的空間~~他在為了他自己的學業努力所以做女生的要去體諒他~~如果他不愛你得化他就不需要浪費電話費傳簡訊給你囉就請你別多想了~~讓他好好努力他的學業多多給他鼓勵支持他~~幫助他知道ㄇ這是我門女生能做的 ^^祝妳們新福美滿唷 ^^
HI 大大~~我知道你的感受我男友前陣子也換了新工作跟你的狀況一樣連電話都沒有 也不管你做的再多到後來甚至我試著去溝通但是情況也只是好一兩天惡性循環~這樣的情形時好時壞當時我整個人每天都會胡思亂想跟你一樣覺得他不愛我了以下是我男友跟我說的一段話我只是想要一個人而已難道你連大小事情都還要我操心嗎?..大大:我跟你一樣體諒甚至晚上不能睡覺放假也乖乖在他家等他忙完無聊到本來不會做的家事(幫他掃地.拖地.整理房間)通通都做因為怕他會沒了生活品質...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但如果他的心裡沒有你真的 你用體貼體諒也換不回來他的心他只是放不開你 但他並不愛你了...P.S看到你打這些問題感同身受...因為我們昨天和平的分了手 雖然哭的要死 但我真的解脫...!所以請你也加油 想清楚~...^^
先搞清楚他到底在忙什麼吧這樣才可以再來想說 是要體諒他還是要跟他生氣阿男人都是不可靠的居多凡事別太相信男人 這才是對自己好的很多事情他不講 妳也要想辦法去了解只不過這樣子很累談個戀愛如果要搞到那麼累人的話那真的寧願不要去找個可以讓妳不會有這些煩惱的男人不是比較好嗎??

男友,時間,很忙,如果是這樣,大學生,真的,想盡辦法,傷心,在你身邊,放不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7095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