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忙假忙?

有一個異性友人 ...我們超越朋友的感情..我對他有好感 ..他都說他很忙.. [他讀研究所]所以每天幾乎都要泡在研究室...在8/19號那天她約我出去..我答應他了..可是.....他那天手機完全不通...隔天他居然跟我解釋說他泡在實驗室...都是我配合他的時間 ..我想問 他是不是刻意在安排時間阿?跟不同的女生見面阿?而且他也不讓我看他的手機...連電話簿也不行 .....
你們超越過朋友的感情是指什麼樣的感情?僅僅是好感也是無法去約束另一個人的生活的!!畢竟他真的不是你男朋友 做任何事當然也不必要跟你報備了!更何況手機也是私人的物品~讀研究所確實是很忙

一堆論文還有作業都是英文光是翻就要很久了

泡在實驗室真的是很正常的!!您說他約你出去

可是當他卻放你鴿子..剩至手機也不通....隔天他的解釋卻是泡在實驗室你仔細想想 他是否也認為你們關係超越友誼了??如果他有心他會這樣嗎?說話不算話??至於他會不會是要安排其他時間和其他女生見面..你應該想到一件事 如果他要和其他見面又何必非跟你約那天不可讓你懷疑??他怎麼不想得更周密???應該認知你之間關係才是...當他不見時.

你應該也可以找到他其他朋友而不是他無緣無故的消失...答案可以如此的爛!! 參考資料 me
有此可能~如果他一直不讓你排時間並且很害怕你看他的手機~那就找一天到他的研究所看一下吧~
反正都是異性友人又不是你男友或女友...自然就算他和別人出去約會.我想你也同樣有權利和別人出去啊..下次如果他再約你

你也說你很忙.沒空..有時間再打給他..一次兩次後

再找時間主動約約他..對這種人不要乖的好像24小時都在等他派遣...管他真忙假忙..他不把你當朋友爽你約(你說他19號本來要約你.結果卻手機不通說泡在實驗室...這種鬼話你相信喔!!再忙~都該打個電話告知你他有事叫你不要等他.這是一種尊重)..感覺你像是備胎一樣.他沒人可找時他才找你..有其他人約時就把你忘在一邊...你就是因為對他有好感..想說他來找你可能就是喜歡你.可是別忘了..他要是真的把你當一回事..就不會這樣對你...所以下次你也該拿出點個性出來..他找你..沒空..別把時間都給他.再想想.他要是你男友的話..你會幸福嗎?
研究所本來就比較繁忙

也許這是他神經大條。

畢竟現在只是你對他的猜測

不表示他真的這樣子。

我覺得男女在一起本來就應該要有信任感

如果今天他要看你的手機你願意嗎?真的有好感怎麼不好好的談一談

了解彼此的思想不是比較好嗎?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溝通的

如果妳們超越了朋友的感情為什麼不乾脆當男女朋友?
雖說你跟他是超越朋友的感情那也不是他女朋友或男朋友阿 他怎會給你看手機呢人都會想有隱私 更何必你們沒有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歡每次都配合他你直接說你的感受不就好了ㄇ不然你下次就主動去找他看看他是否每次真的都在研究室ps.做研究的人 是有可能一整天都在裡面的 因為我知道那個感覺 挺無趣的
這個男生一點誠意都沒有

而且不守信用

這樣的男生是不負責任型~跟你約好了

又沒來

第二天還不是他主動跟你解釋

太不對重你了

你可能是他心目中第三順位吧

第一是實驗室

第二是另一個朋友(男或女)

若第三順位的人找他

他就忘了你了~你何必這麼委屈?當朋友就要彼此尊重才對~
假忙暫居多 ( 讀研究忙)剛好合理化的解釋 (一般常理來說)妳們又不是男女朋友 (只不過超越朋友關係)這是妳個人想法 不代表他是這麼想的或許他會認為:男未婚、女未嫁 都有自由交朋友前提 妳跟他關係不明確他去跟誰約會或拍拖 好像也不用通知妳一聲不是嗎當朋友不想讓妳看手機 妳就尊重他吧妳喜歡他較多

如果妳把角色互換妳就知道他真懷或假忙了
你應該也確定一下他是不是對你也有相同感覺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密那是他自己的保護套多多體諒吧

另一個人的生活,研究所,朋友,實驗室,超越,手機,時間,更何況,女生,真的

獅子女|同事|劈腿|天秤女|老闆|天秤男|處女座|網戀|射手女|雙子男|師生戀|辦公室|同性戀|射手男|水瓶女|巨蟹女|前女友|牡羊座|告白|雙子女|雙魚男|職場|獅子座|生日禮物|背黑鍋|雙魚女|遠距離戀愛|處女女|人際關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1058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