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因為忙期末報告而忽略我 ..

對方因為忙期末報告而忽略我 ..在即時通不理我 說 她忙著期末考 交報告 跟我說抱歉但既然忙期末考 交報告 還能開即時通上線? 我要怎麼回她 才會讓她有內疚感
大大你好:這問題我有遇到耶~~因為我的他也是忙期末

他都不緊張的我還替他很緊張耶

叫他多看書丫

要讀書丫

等他考完了還和同學去吃了一頓

我還叫他吃完飽飽後再來找我耶!!!你想想看

她都快煩死了當然沒什麼空的她都還和你說了

抱歉不是嗎?也許開即時是要看資料和同學說話等她忙完了就會找你

理你了別急著一時

很快就過了不是嗎?你等她找你後~~就和她說

終於輪到我啦

你也會想我哦這樣她就有內疚感

適時的讓對方忙碌一吧

也體諒一下吧
我覺得怎麼回他而能讓他有內就感~似乎不是你能掌握的~我覺得男女雙方交往~就直接告訴他你的感受~用溝通的方式讓他了解你很難過~這會是比較好的處理方法~你覺得呢~答案僅供參考~有需要再問我吧~加油搂︿︿"
如果是我我會問他阿你忙期末考報告還有時間玩及時通喔?阿是怎樣?有時間不好好準備再那邊玩還有時間跟我說抱歉然後不理我!!!!這感覺很差捏如果今天是我你會怎樣?一定也會不爽會再那亂想吧如果你真的是在準備那我可以體諒你拜託!!!!還是你不想理我了?可以說阿沒關係...你也可以改天上及時通故意不理他搞不好他就會感覺很差然後也覺得有錯那自然就會有內疚感了...
是否再過了期末以後 就沒有問題了呢?如果是這樣的話 偶爾也讓對方放鬆一下期末報告對彼此都很重要吧?相信你在期末的時候 趕報告 也會趕的天昏地暗我是這樣 就算我再趕報告我還是會開MSN 因為那已經是習慣了習慣開電腦後要先連MSN 就算只是查查資料 還是會開著所以 別想太多了讓對方喘口氣也好 :)
我身邊的朋友

是因為要問相關的問題才會開及時通的!

有些人就算再忙

也是會開及時通的(是說會不會回又是另一回事)。


心得報告,讀書心得報告,報告班長,專題報告,報告格式,報告範例,關鍵報告,報告封面,報告前言,報告大綱報告,即時通,煩死了,考完了,忽略,同學,她說,問題,體諒,空的

生日|真愛|心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701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