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忙?真的嗎

剛燙完頭髮~本來想給男友看的!

  可是阿

他卻說很忙什麼的~矣覺得好失望唷!

><  是真的忙嗎???我也不想懷疑他

可是他回我。

感覺有點冷冷的矣~ 雖然我這樣想有點無理取鬧~可是。

我就不自覺會往這方面想~我也不想這樣的!

 = =
這個問題我也有過 當時我也亂想ㄚ 他說他忙 當時聽到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就打扮很美的樣子等他有空在看嚕~~ 其實ㄚ男人說忙的時候 是真的在忙 你在怎麼亂想也沒用 其實換角度想你的看法就會不同唷 我男友也是事後告訴我他也很想看ㄚ 自己美美的 只有最愛的人欣賞他當然樂死了 因為忙所以沒空聽你說什麼當然冷冷的回你ㄚ 我男友就是這樣 雖然我很討厭但是 我還是會尊重他ㄚ 因為他很尊重我 所以等他有空在讓他看美美的你吧 也別自己亂想 因為氣的都是自己 男友根本不知道ㄚ 然後就吵架 你喜歡這樣嗎? 我是不喜歡
你要體會男生阿...有時男生真ㄉ很忙你都不知道...我絕得要將心比心...假如你真ㄉ很忙...你男友要給你看或怎樣ㄉ...ㄊ可能也會用這種心態來想說!
他曾經說謊過ㄇ?或許他說的事實話~他可能最近在忙!

但是 有些男人會因為不喜歡對方了而逃避 故意說自己很忙來脫離兩方之間的聯絡!

你可以試著問問看他在忙些什麼!

看看你能不能幫助他!

如果他都不說 口氣更差 那你就要注意了!


先找到他~跟在他後面~這時打電話找他~如他說很忙~嘻~跟下去就知道結果了~~~~~~~~~~~~~~~~~~~~~~這是最下下政策了~
可以問他在忙些什麼.....是忙家裡的事情還是忙工作....還是忙這約會= =開玩笑的拉 看他是不是常常說很忙囉

剛燙完頭髮洗頭,剛燙完頭髮就洗頭,剛燙完頭髮可以洗頭嗎,剛燙完頭髮睡覺,剛燙完頭髮戴安全帽,剛燙完頭髮太捲,剛燙完頭髮流汗,剛燙完頭髮可以綁嗎,剛燙完頭髮不能洗頭,剛燙完頭髮碰到水剛燙完頭髮,男友,真的,我也不想這樣,無理取鬧,聽你說,就是這樣,還是會,很忙,喜歡

雙魚女|雙子男|天秤女|雙魚男|前女友|處女女|人際關係|射手女|巨蟹女|獅子座|射手男|辦公室|網戀|劈腿|告白|同事|牡羊座|遠距離戀愛|天秤男|職場|師生戀|背黑鍋|水瓶女|生日禮物|老闆|獅子女|處女座|雙子女|同性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6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