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忙會不會影響寶寶

目前懷孕二個月

但是工作就是沒法減輕

每天十點才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

以前因為太忙

已經養成不吃晚餐的習慣

所以儘管到了晚餐

也不會覺得餓

但是我早上一定一大杯牛奶

中午再吃大量的青菜和糙米飯

下午有空就吃屬水果

量也比以前多很多

晚餐再逼自己喝下一杯牛奶

這樣對寶寶會不會好

但是我又不能離職

但是公司的工作就是這麼多...
太疲勞很容易造成流產你所攝取的東西還是要看你的體質寶寶容不容易吸收而這樣忙碌的情形

我想除來你自己精神緊繃外寶寶以後也會很容易精神緊張吧對你而言這份工作重要ㄋ還是保有一個健康的寶寶重要??若兩樣都想保有何不跟公司談談

調些較輕鬆的工作ㄋ等生完小孩在調回來啊可能只是賺少點以後再賺回來就好了

但若失去這寶寶ㄋ對你的身體跟精神會有多大的影響

我想那是什麼都補不回來的若因此也造成習慣性流產ㄋ以後真想有寶寶卻很困難時

再來甘願放棄工作在家努力做人時不就本末倒置了嗎!!你已經是個媽媽了你有責任給他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參考資料 自己
懷孕初期太累嚴重會流產哦這個時期最需要充份的休息與豐富的營養三餐要正常就算再怎麼吃不下為了小孩也要吃因為小孩需要營養我覺得你一天下來的食物營養實在不夠雖說不能離職

工作也是那麼多但

可以跟主管提出說明你的狀況請主管調配工作

必要時就再請個工讀生幫忙工作雖重要

但你也不希望小孩受傷害吧
當然會影響

更何況你的飲食及睡眠又不正常

很容易影響到寶寶喔~~~輕微的話寶寶可能會太輕或早產

嚴重的話可能導致流產。

你必須跟老闆溝通溝通

以減輕你的工作量

還有你的睡眠和飲食要改變。

睡眠要足夠

三餐必須有青菜和水果 早晚各一杯牛奶或羊奶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 : 咖啡 辣味的食物 還有不可以吃到薏仁寒冷的食物少吃 例如 : 椰子

橘子等等 多吃一些含有鈣質和膠質的食物

以補充你和寶寶的鈣質及膠質

不然當你生產完後

你的身體鈣質會不夠喔~~~
很多媽媽說的都很對

的確不能太累

而且孕婦要有均衡飲食

加上比一般人更多的休息

但我要提醒媽咪一點喔!心理的累

也就是即使你吃的夠睡的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